好吧好吧,我承认自己又落俗套了。本来写上篇随笔时暗暗决定才不要实习第一天就上博客来唠叨,以前因为一张相片被人说是深宫怨妇,才不要又被说呢!好在我从来就不是个正义卫士,说话不算话那是家常便饭。
                 第一天只有一个下午而已,破太阳烤得我连样子都懒得装了,在家想好的套话,称谓和练了老半天的轻言细语全都忘得一干二净,好在那个行长压根懒得理我们这几个实习生,名字都没认真看。其他的职员忙的办公区里一阵一阵的风影乱飘,也不搭理我们,更显得我们凄凉没落,比街边的垃圾还委屈-----连看都没人看。
                  是的,还有两个女生实习,不过是早去半月的前辈,其中还有一个是同校,她工商管理,我金融学,经济管理是一家嘛!可是人家都不带正眼看我的,昏,晚饭特意咨询老妈,我应该是面善的那种人吧!
                   不禁嘴角微扬,居然跟我比傲,不知道我是那种你把眼睛放脑门我就放头顶的主儿?
                   算了,低调,低调。
                   只好自己找事。整个支行除了一楼现金区我都晃了一遍,连会议室的文件材料堆都没放过。受不了清洁大妈的目光,“我可不是收垃圾的”,算了,我的求知欲你怎么会明白?便转而扑向打印机,“幸好”它坏了,这“幸好”是替打印机说的,因为我是电子数码杀手,就是凡是电子数码产品到我手上非死即伤,公认的,没办法。
                  终于有人受不了我的精力旺盛,建议我坐下来看看资料-----嗯,好吧,于是捧着几大本特色业务的操作指南和产品介绍在众人怪怪的目光中落座。??嫌我拿多了?切,还不想看,跟广告集锦似的,还是最没创意俗不可耐的那种。哈欠,又一个。
                 脑海里飘出港台剧里的常用台词:“无惊无险又一天。”偷偷瞥了眼挂钟,五点十三,加油,还有十七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