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拓展训练

 

把司庆办成拓展训练,这个创意是不错的,大家好像重回到了学校生活,纯真、友爱地做游戏打比赛。开心,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我尝试了许多从未尝试过的运动项目。如非参与这样的活动,恐怕也不会尝试那些以前看起来危险无比的运动。攀岩,钻地洞,爬绳梯,速降,射箭,扔斧子,我简直变身小飞侠了。

 

全公司五台车,按1-8报号分队,8支队伍浩浩荡荡,展开队旗,我所在的居然是野狼队!好在队长才思敏捷,沉吟一下就喊出了口号:野狼野狼,斗志昂扬!就餐总结时,还编出一个豪情万丈的句子:今朝有酒今朝醉,来年还来野狼队!乐翻了。

 

遗憾的是攀岩。应该能到顶,只是,汗手,抓不住那岩壁上小小的金属突起,掉下来,唉。

 

难忘的应是速降。懵懵懂懂排在了队伍前列,系上绳扣的时候,才听得身后女同胞们鼓励的声浪,简直是不归路!急急地问办公室主任,买了保险么?还没听清风中他慢条斯理的回答,后背已被教练结结实实推了一掌。心里这个苦啊,早知这样,平日lg做引体向上时,就该捎带我练练静臂悬垂。嗖地下去,撑不过三秒,手就松了,正好坐在绳套上,一下释然,开始左顾右盼看树尖风景。清风、绿山、路人仰望的脸,真惬意!

 

除了晒红脖子和手臂,我没有任何损失。新鲜、刺激、体力消耗后的愉悦感,这些都应沉淀在记忆中,继续愉悦我。

posted on 2007-05-27 14:02 leilei 阅读(77)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惊喜! 2007-05-29 11:25 还用署名?

时隔一年再访你的博客,两个字:惊喜!
惊:这么快;喜:终于——
淡淡的失落,由衷的开心。呵呵,也不计较说出自己真实的感受。抽了两支烟,还是词汇匮乏,想不出最贴切的祝福。唉,当了这么多年编辑,怎么还这么没底蕴呢?
明天应该是你第一个全新阶段的生日啦。生日快乐!希望每一天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幸福充实。“三十儿立”,赶紧生产一个立起来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拓展训练 2007-05-29 15:25 leilei

@还用署名?
你也加油哦!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拓展训练 2007-05-30 11:44 木头

呵呵,拓展训练很开心的,好多年么玩过了,怀念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