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潜泳

 

潜水了好久,其实好多时候都是有话讲的。好忙。瞎忙。回家就想睡觉。再不碰电脑。搜索一下沉寂的空间,还是有点东东舍不得扔掉的。

最近想通些事,对于非一己之力能改变的现实,顺应先,退而求其变吧。我既非点石成金的大仙,又不是天塌下来我能扛的大侠,能怎样呢?上房揭瓦?!

我,就是那个摆好了小枕头,盖上小被子,一副准备就绪看电视的样子,三分钟后,酣然入睡。

posted on 2007-03-30 13:04 leilei 阅读(97)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潜泳 2007-03-30 16:37 小美美鱼

哈哈,你最后一句很好玩,又很可爱,我喜欢^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潜泳 2007-03-30 16:54 笨鳥先飛

睡覺可以,小心著涼呵
這段時間看來LEILEI太忙了呵
多注意身體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潜泳 2007-05-07 22:06 leilei

@小美美鱼
昨夜6台放《黑客帝国》,11台放《汉武大帝》,跟lg抢遥控器,6台被锁定。
今晨,lg笑眯眯地说,他看完了《汉武》才睡的,因为我,胜利不过一分钟,就捏着遥控器着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