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新年了

 

新年了,一直没有更新博客,该刷新了。体检的后遗症,是我胸中有重重的痰,当我酷酷地嗤笑时,咳嗽声便如山洪爆发。然后,对方很关切地问:吃药了吗?感冒很厉害啊!幸而不是非典时期,不然会被关起来啊。

新工作环境里同事都很年轻,我也很开心。雪后的阳光并不温暖,但空气很清冷,每每行走在户外,手套和靴子里都热得汗津津的,但额头格外清醒,甚至像夏天多吃了刨冰,有点生生地闷痛,从鼻子到额,似乎冰雪一片,爽净。

Lg 在学车,下午久等我不归,自个儿在炒菜做饭。回家敲门也没听见,轻轻走进去,看他大个子猫个腰在厨房里大烹大炸,油烟机轰鸣中房间里仍然乌烟瘴气,就觉得样子可爱,可怜的,忍不住想把那巴斯光年一样的大脑袋抱在怀里。

posted on 2007-01-03 11:30 leilei 阅读(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新年了 2007-01-03 11:37 精神分裂者

好幸福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年了 2007-01-24 23:09 白杨树

好幸福的LG啊,做顿饭就能得到如此待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1-17 17:46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