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圣诞大餐

 

这两天连着面试了几个公司,其中一个似乎对我更感兴趣,开出了8-10万的年薪。因为心中惊喜,又因为不知这个说法如何能兑现,我决定冷处理,打了个太极推手,和第三轮面试的主管道别,表示要回去考虑考虑,如果总经理对我的简历和面试成绩感兴趣,请与我联系,面谈待遇。没想昨天在图书馆又接到该公司的电话,说有Christmas Party,邀请我参加。我问是否全体员工都参加,总经理有参加否。回答肯定。我又问,面试者是否都参加,还是我一人接到邀请。回答说,我是被邀请的第一位面试者。我再问,我现在和我先生在一起,请问可否携先生一同赴Party。回答当然。

呵呵,当然去。即便最后没有选择这个公司,圣诞大餐还是值得吃的,总经理也是值得见的。

见识了这个公司的员工规模,也见到了其客户、供应商代表,漠漠细细。

助理引见了董事长,我猜想,应该是一人揽大权了。伸出手去,很高兴认识您,幸会幸会!董事长说,今天我读到了你的简历,就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我赶紧说,见笑见笑。场合喧闹,不适宜谈话,我说:这是我在北京渡过的第一个圣诞节,非常感谢您的邀请,祝您愉快!说着,做出了“请入座”的手势。董事长稍有发愣,可能未预料我这么快就结束了谈话。

节目有外请的,也有员工自己组织的。八点半,我准时告退。自助可口,红酒醇正,我离开的心情很清爽。

我要继续等电话,正式约见。


 

posted on 2006-12-24 11:47 leilei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2-24 12:34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