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比翼双飞!

我们登记那时候,民政局的同志还让把宣誓词念一下,好长一段呢,“我自愿么么……”lg脸皮厚,大声朗读,我一个劲笑,没想他还转过头忍住笑训我:严肃点!

 

冬天拍婚纱照一定是淡季吧,我这么想。可到各个品牌店一问,脂粉味浓烈的小姐们搬出一大摞样片和报价,素面朝天的我绷着脸,用尽量大的声音和平静的语调说,从最低价位开始给我介绍好么?

真是的,要不是拍个留恋,如非给爸妈留个念想,我才不受这个罪呢!我想好了,拍了给妈妈看,她肯定高兴,大册放妈妈那儿,我们拿小的,还方便,再说,有光盘版,我还可以自己做flash呢!再给lg一个水晶版,摆他办公桌前,看哪个不怕死的敢上,哈哈!

在米兰春天,开门见山,那些花里胡哨的,我们都不要!海报不需要,我们不在这个城市办酒,价格还可以优惠么?只要一个大的,30寸,含框,一本相册,12张太少萨,14寸小了么……水晶?可要可不要!服装那么多套系干嘛,我们只要有婚纱就好了!对了婚纱漂亮么,我们一定要看服装才能决定!其它收费项目有么,我们不另外准备现金的……交定金?当然没带钱的,我们要看服装才考虑。看完服装当然也不交定金。我们要回去综合考虑,货比三家!考虑好了,会给你们打电话,来电勿扰哦!当然,如果我们决定了,会提前两天打电话预约的,然后当天拍照当天交钱!

留了电话就走。再去别的公司,发现米兰还算好的,至少服装还可以。

碍了一个星期后才打的电话,让lg说话,他沉得住气。自报家门后问,你们本周还有什么优惠活动?接电话小姐怕我们还犹豫,又加了条件,在原来的价位上(¥1380),将入册张数加到了16张(共拍七八十张,四套服装造型),一个大的,俩相册,仨水晶,当日拍照化妆和午餐(面包和饮料)免费,还送了些些小礼品,偶全塞包里了。暴利行业阿,暴利!这般,我们就去了,当时去,当时照!

 

posted on 2006-12-22 17:47 leilei 阅读(155) 评论(5)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2006-12-23 00:39 春日清泉

1380一套?
你在哪个城市这么便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2006-12-23 00:40 春日清泉

这好象是我听过的最便宜的套系了, 东北的小城市一套恐怕起码都要1千5.6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2006-12-23 10:41 leilei

@春日清泉
当然靠谈了!我在北京。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2006-12-24 16:27 黎黎

结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冬日婚纱照必杀计(一) 2007-01-17 17:42 木头

my god, 实在厉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2-31 10:59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