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要嫁给你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
日历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69
  • 文章 - 41
  • 评论 - 46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e-book

MY LINKS

报刊杂志

我的好友

赞助单位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有些书是以前放在我博客链接上,给大家推荐过的。也有些是刚搜来只看了一丁点儿的。放在这儿,推荐给大家,有长有短,全凭个人喜好。
      
        1.<<一只活了99万次的猫>>

http://book.qq.com/zt/2004/yzhl99wcdm/index.htm


        一个个温馨感人的小故事,讲述着关于爱、关于人生、关于生命的哲理。适合反复咀嚼回味,变成自己的精神。

        2.<< 秋镫琐忆>>

http://www.shlady.com/wenxue/pinglun/huaijiu/qiu.htm


        看林语堂的随笔,才知此书,在网上只搜到不长的两篇。讲述的是作者在晚年忆及的与爱妻生活中的往事。了了数千字,却将两人质朴温馨的爱情,作者的大智若愚、广交贤友,秋芙的机灵智慧、楚楚可怜,充溢于字里行间。

        3.《我的职场十年
http://www.blogchina.com/new/member/1/_%D0%BB%D4%C5

        一个海龟的职场经历,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对还在大学里悠哉,或者刚踏入社会没几年的年轻人。文中最值得借鉴之处:与同事、上司、下属和谐相处,不断学习,公司管理。

        4.《一个人的KTV》  http://book.sina.com.cn/nzt/liuruoying/
奶茶手记   http://post.baidu.com/f?kz=12119081
     
        三十岁了还能有如此清澈的眼神,羡慕啊。喜欢她的歌,自不必说,大多数朋友都喜欢。喜欢她的影视作品,虽然看过的不多,但是每一个角色都印象深刻,也不知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才觉得她演的好,还是因为她演的真实才更喜欢演员本人。奶茶的书就见过两本,《一个人的KTV》和《下楼谈恋爱》,找来看看,是想更多了解生活中的奶茶,但是这种书仅浏览一下而已。

        5.《 一分钟推销人

 

http://edu.sina.com.cn/focus/yfztxr/index.html




励志类,随便找了一本,看看而已,何况手边此类的书还有不少,最近就在看一本富爸爸系列的《机遇资本》。如果你没看过《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建议你还是买这本经典之作,反复阅读。还有中国青年报上的“21天”据说也很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http://zqb.cyol.com/gb/zqb/2005-08/21/content_51775.htm

        6.《非常道
http://book.sina.com.cn/nzt/his/feichangdao/index.shtml

        截取1840-1999年间的历史片段,记录了大量历史人物的奇闻逸事——这些话语中讲述了以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为代表的同治重臣,以孙中山、袁世凯为代表的辛亥豪雄,以胡适、陈独秀为代表的新文化先锋,以钱钟书为代表的传统文人,以李敖、王小波为代表的文坛斗士等等……
        这本是市里的语文教研员推荐的,在我看来沉重而晦涩,因为二十多年来我始终不喜欢历史。还好,现在好一点了,看一下,^_^。


posted on 2005-11-10 11:30 七七小八 阅读(2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11-10 16:1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七七小八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