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要嫁给你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
日历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69
  • 文章 - 41
  • 评论 - 46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e-book

MY LINKS

报刊杂志

我的好友

赞助单位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宣传海报

 

《喜剧之王》,主演:周星驰,张柏芝,莫文蔚,吴孟达

故事发生在香港,尹天仇 ( 周星驰饰 ) 在一剧组里充当群众演员、替身演员,由于太自以为是,被导演赶出剧组。然而他竟没有放弃,在居委会里继续研究表演,自己排话剧,免费交别人表演。有一天,夜总会的老板娘带着一群坐台小姐来向尹天仇请教演技,于是他认识了脸蛋漂亮、身材魔鬼的柳飘飘(张柏芝饰),也见识了她那和身材一样火辣的性格,遭到一顿暴打。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成为良师益友,到情投意合,双双坠入爱的漩涡。一次偶然的机会,尹天仇认识了影视界的大姐大杜鹃儿(莫文蔚饰),并得到她的赞赏。在杜鹃儿的一部新片中,男主角档期排不开,杜鹃儿推荐尹天仇来担任男主角。他喜悦,他兴奋,他多年的执着终于有了结果,终于一下子与自己的理想靠的这么近,身边的这个大姐大是如此美丽、优雅,让人崇拜,而她对自己又是如此的关心。尹天仇和杜鹃儿也渐渐坠入了爱河,直到三人戏剧化的相遇,他是那么心无城府,那么直率,选择了飘飘,从而失去了男主角。影片结局很戏剧化,在剧组发盒饭的胖子(吴孟达饰)居然是 CIB ,尹天仇在帮他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演技。飘飘和尹天仇一起过着平凡的生活。

《喜剧之王》是一部笑中有泪,泪中更显坚毅的电影,看完之后,为小人物的卑微而觉得心酸,为简单的爱情而流泪,为主人公的执着努力而感动。今天把海报下载下来才注意到,海报上的三人一狗都流着两行眼泪,呵呵,泪中带着笑。

剧中最经典的一个场景:飘飘看着钞票,机械一样说谢谢老板。出了房间。他看她的背影,想必心如刀绞了。她头也不回,就当世界都沦陷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他叫住了她,真是好,电影就是这样好,男主角叫住了女主角:
  “你要走了?”
  “是啊。”
  “那你要去哪啊?”
  “上班呀!”

“不上班行不行?”

“不上班你养我?”
  “我养你呀!”男主角张大嘴巴,最大的那种。
  女主角站住了。时间不长,却足够我们一起感觉她的幸福与感伤轮回交替着。
  女主角终于说了,“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傻瓜!”人走远,在出租车里,飘飘开始哭,使劲地哭。被人爱了,多么值得哭。那是女人表达情绪最直接的方式。她是如此百感交集,喜悦与幸福不得不跟着泪水到处滚动。

 

 

小姐的职业病

教演技:鹌鹑状,等客人抬起你下巴,再老师好

你的嘴唇好干啊,擦点润唇膏吧!   可不可以专业一点,要擦就擦均匀,不要随便蹭两下就算了。

清晨,飘飘穿着尹天仇的衬衣坐在窗台上,屋里尹天仇在偷偷打电话:

喂?洪爷,现在夜总会小姐一晚上要多少钱?普通的呢?如果是极品呢?

 

 

 

还有那张周星驰挂着长长的鼻涕,差一点滴到莫文蔚嘴里的,好恶心,不贴了。
posted on 2006-06-03 14:43 七七小八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6-03 14:58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七七小八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