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四通紧抓学习型团队 融入生活的第一步

 一个团队的优秀与否在于它是否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因此我们三网四通一直在致力于学习型团队的建设,这之中的第一步便是融入生活,提到生活,吃饭则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那么吃饭又是如何与学习型团队联系起来的呢?我们为你揭晓答案!
  10月9日晚上,在总经理曹天骏的组织与带领下,三网四通的主要成员来到著名火锅店海底捞聚餐,本来似乎
简单的吃饭在大家刚开始走进去火锅店的时候便已经觉得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氛围,因为从进门开始海底捞员工的各种服务就已经让大家非常的惭愧与佩服,尤其是对细节的重视,就拿一个简单的上完厕所洗手来说,我们在洗

手的时候都会有人主动挤洗手液以及送上纸巾擦手,到了包间也会有人主动为我们放包。
  等到所有人都到齐了,大家互相感叹着海底捞服务的质量,同时也在不断地与自己的工作相比较,得到了许多
的启示!这时,大家似乎也明白了曹总的用意。随后曹总和大家一边吃火锅一边介绍了海底捞许多值得借鉴的管理制度与企业文化,聊起了我们三网四通团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向具体海底捞学习,大家在这样实地的体验中收获了宝贵的工作心得。
   最后曹总指出:聚餐主要有三个目的:首先是用最普遍的方法增加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工作中可以更好的磨
合。第二个就是通过对海底捞的学习,促进学习型团队的建设。最后是想让大家将团队建设更好的融入生活,不断的提高团队水平!

posted on 2012-10-11 15:35 曹天骏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2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