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演讲分享会:中小企业发展新力量

   2012年9月14日,总裁研讨会暨四通演讲堂分享会于苏州木渎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小企业发展新力量”,主要围绕如何通过“网络营销”、“公众演说”、“创新服务”来寻找适合生存和发展的新力量。俞方伟、曹天骏、王利锋及龙韩林先生作为演讲嘉宾。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搜索营销——让客户找到你;故事营销——让客户有感觉;服务营销——让客户爱上你及团队建设——让你的团队爱上网络营销。
   天地彩钢董事长俞方伟先生和三网四通网络营销院高级顾问王利锋先生分别跟大家分享了精彩的网络营销实战技巧,三网四通网络营销之服务营销首席顾问龙韩林先生分享了中小企业创新变革的必要性,三网四通网络研究院院长曹天骏先生分享了公众演说的力量!
   其中,“天才少年首席培训师”曹天骏先生已从事网络营销管理工作多年,一直致力于培训体系和效果落地。经曹天骏先生培训过的学员近十万人,被他培养的企业培训师数千人,因此他公众演说才能可见一般。他的演讲幽默风趣,又具有很强的条理性、实战性,对在场的中小企业家们有很大的引导和启发,引得大家一片喝彩!
   最后感谢这次协办单位:木渎中小企业发展中小、江西商会、天地彩钢、四通演讲堂、百度-仕德伟网络公司、南京领航人力资源集团。

posted on 2012-09-15 23:29 曹天骏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2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