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comments - 6,trackbacks - 0

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记得了。只知道离家已经很久,很想家。
早上的太阳不算毒辣,但心里却如惊涛骇浪般翻滚,也难以用语言来表达这种感觉……
时间过的真快,晃眼已经两年多了,回想起这两年多来的一幕幕,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各种滋味都有。呵,也不知道现在是该哭还是该笑。
哭也罢,笑也罢,都会有停止的时候。当哭的时候,那些心里所有的委屈顷刻之间全都暴发出来,会让人很舒服,但哭过之后呢?还是得擦干眼泪,还是得继续活着;
当笑的时候,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的感觉,那么笑过之后呢?一切,又回归到了平静。现在才发现,原来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规律,也都是这样平凡无奇,大起大落之后,一切都会回归自然。呵,真好笑,为什么自己现在才可以领悟到呢?也许真的是资质太差吧。那么,依照这样的原理来说,我追求的又是什么呢?还会有意义吗?常人都说,叶落归根,而我这片孤叶又将飘往何处呢……

posted on 2011-07-29 12:00 雨城恋人 阅读(12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孤叶飘零
2011-08-02 15:52 | 明少
平淡不好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7-29 12:0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