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comments - 6,trackbacks - 0
   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回想过去,无论是忙碌还是清闲,好象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了。人生就是这样,在忙碌中清闲,在清闲中忙碌。
    闲下之时,泡上一杯清茶,慢慢的品味,虽然茶不是很浓,但依旧有那种淡淡的清香,让人会有一种心旷神怡,完全放松,就像是在百花从中,飘渺云间里飞来飞云的感觉!
    人都说喝茶会减肥,会有排毒的功效,甚至于还有放辐射的功能。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研究出来的。直到目前,我也没有得到一个很明确的实验结果。经常喝茶,也没有看到我有多么的苗条,皮肤有多么的好,电脑辐射一点也不会因为我喝了绿茶而对我手下留情,所以说,人呀,有的时候不要太相信那些无谓的科学,无谓的广告,得吃的时候就尽情的吃,得喝的时候尽情的喝,总之一句话,得快乐时且快乐!
    在一个人细细品茶的时候,很多和思绪不请自来,有的时候会想很多的东西,甚至人生。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至今我都还想不明白。当一个人脱离母体,来到这个界,从婴儿到幼儿,再到少年,直至于长大成人,成家立业,一直都在不同的阶段为了不同的目标而努力,而忙碌,确也没有人会认真的想过,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也许这就是人,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级动物,只知道按照一些从古至今谁也无活改变的生产流程而生活着……当我年少的时候,就想着要好好的读书,争取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可是,那时怎么会想过,考一所大学究竟是为了什么?金钱?面子?权利?等,我都无从在脑海中想过。时至今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年少时的那份纯情,那份斗志,已经随着时间的冲刷和洗礼而慢慢的减退,也许以后会慢慢的消失,毕竟,现实的社会中没有童话,人,太过的现实……
posted on 2010-05-15 09:42 雨城恋人 阅读(1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闲情感悟
2010-05-17 10:25 | 俏物悄语
现实的社会中没有童话,人,太过的现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闲情感悟
2010-05-24 09:05 | 平平淡淡雨
有同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