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Look for a right girl and try my best to get my life richness.
数据加载中……
复活

        过去的一年中自己使自己陷入一种无尽的困惑中,使自己没有了快乐与不快乐的理由,像一个活死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的生活规律的让人窒息,周围的朋友觉得自己变了好多.无聊的工作可以很轻松的搞定,剩下的时间就是在无边无际的想象中度过宝贵的时间,变得不积极上进,生活没有一丁点激情,或许自己真的死了。
       前段时间和几个同事聊天,他们说喜欢和我聊天,和我聊天可以使他们心潮澎湃,也许一直就是这样,可以说服朋友快乐,可往往说服自己真正的快乐起来,也许自己想的太多,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应该把大学的时代梦想找回来,过阳光灿烂的日子。
       昨天冲凉,忽然想起我们毕业时场景,想起了Ricoe,想起我们宿舍的七个人最后一次吃饭我第一个哭了,在火车即将到达太原的时候我又哭了
       生活还是要靠自己心情去经营,
     “永远不要嘲笑大学时代的梦想,永远不要放弃对真善美的追求”
       调整自己的态度,好好的规划一下下一步该怎么走,
       I believe I can

posted on 2007-03-26 21:51 bobwolf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3-26 21: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