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Look for a right girl and try my best to get my life richness.
数据加载中……
简朴生活

今天广播里面话题是“简朴生活”,其中提到很多久违的名词,倍感亲切

我长在农村,老爸当时是所谓的"铁饭碗",家境还算可以,但当时观念还是比较简朴,小时候体弱多病,母亲总是会买点"动物饼干"给我当干粮,但数量不多,就是尝一尝,这在当时应该是最高待遇。----当时动物饼干价格7角/斤.

尽管如此,农村都有卖鸡蛋的习惯,每当我妈数鸡蛋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着,问我妈说:"妈,又拿去卖。"我妈和自然回答:“是。”后来我们长大会说起来了,觉得自己很傻,当时并不缺钱,只是就没有自己吃的习惯。

记的上初中的时候后,需要住校,我妈怕我饿肚子,就给我留了将近100元,当时很大一笔,别的同学手上仅仅有1元或者2元,但周末回家时我还是一分没花给我妈带回去,当时自己不敢在饭店吃饭。

关于小时候的记忆:

动物饼干 冰棍  水果糖  干吃面 铁环(我小时候最向往玩具,一直没有得到) 冰车 陀螺

美好的童年,宝贵的经历。

posted on 2009-09-15 23:27 bobwolf 阅读(13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评论

#  简朴生活 2013-01-16 11:21 

多么温暖的记忆, 你怎么没花那钱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9-15 23:2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