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已经正式开始上课了。

早晨照例开始跑步了,老是只能跑三个单程,第四个单程基本就是走着回来了。不过一般情况下,在走回来的途中,总会想了很多很多的问题啊,或者给自己提了一些计划什么的~~今天也不例外。

现在正式进入到学习的状态了,但是老是无法步入正轨~我就在思考,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我这些年在这边的目标啥的:

问题:
1.英语还是我最大的软肋,以前以为学了点雅思,就不会担心的呢,但是现在发现问题还是非常的严重。现在在看的一本书"probability and measure",一直不知道在讲什么,特别是,看完一个section后,根本就忘记了学了什么东西,为此一直很郁闷,现在想想可能是英语的问题。因为,今天也看了一本中文的书《现代概率论基础》,汪嘉冈写的。一学姐介绍我看的,我现在的概率基础几乎是零~所以看书很吃力,这一本是一本很好的基础教程,可以先看看~~看了之后就感觉第一节讲的什么东西,几乎都记得吧~~所以英语,还是要练~
2.基础太薄弱~概率论基础不好,测度学的不行,随机过程,随机矩阵,这些东西都是没学过,以后就要研究这些东西的,叫我以后咋混~


我想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两个吧,太严重了,针对这些,现制定一些应对措施:
1.每天早上,复述前一天学习的东西,中文的用中文叙述,英文用英文叙述。
2.学学姐叫我学的那些课程~~

这样来看,这学期的是非常紧的了,基本没什么休息的时间了,既然来了就没打算来晚,就是准备来吃苦的,所以努力了~~

没人给你打气,自己给自己加油咯~~

 

 

跑步,学习~~ beginning~

posted on 2009-08-12 00:34 彬彬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