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桃花

 老板说,要请英语老师回来给公司里不懂英语的同事上商务英语或剑桥英语的课程,每人1280元,24天。公司付钱,说这是公司给他们的培训。

我想老板真应该去做慈善家

昨晚到楼下去买牛奶。今天在家要喝牛奶的时候,才发现牛奶忘了拿回来。

回去拿的时候,店铺小姑娘说:果然没猜错,这牛奶就是你留下的,这是你第二次忘拿东西啦,给了钱就走,我们挺喜欢这样的顾客的。

最近对星座有点兴趣,每月都看天蝎的星座运程。这天蝎运程每月都写得很好,每月都是桃花运和财运,而每个月尾回看检验的时候,都发觉啥都没,一边说着骗人一边还继续追看下个月的运程。五月也不例外,又是极好的桃花运和财运…这运程都说了几个月桃花运,我连“桃花”的影儿都没见个,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财运,好期待,嘿嘿嘿

周六的下午,什么工作都不用做。

坐在靠玻璃窗的书桌边,感觉非常惬意。这才是周末嘛。

这样的心情非常好,或者说最近的心情都很好,即使外面老响着修路的声音,我也觉得好听。

看书

posted on 2010-05-15 16:05 安安静静 阅读(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