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7,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人生存在这个世上,不行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大概遇到困难,大概遇到波折,大概遇到变故,大概遇到不顺心的人和事,这些都是人生前进中的正常征象。然而,有的人遇到这些征象时,或心烦意乱,或痛楚不堪,或萎靡低沉,或悲观扫兴,乃至失去面对生存的勇气。
不行否认,当这些征象出现时,会影响人的头脑果断,会刺激人的言行活动,会打击人面对生存的勇气。好比,当你在事情中受到了上司的批评后,你会头脑低沉;当你在生存www.shwhy.com中遇到别人误会你时,你会感想愤怒和委曲;当你失去亲人朋友时,你会悲伤至极;当你在仕途中遇到不顺时,你会怨天恨地,事情悲观。
当遇到这些征象时,人的这些体现都很正常。因为人是会头脑的高级感情动物,这也是区别于齐备低级动物的根本。但这些体现不能过而极之,否则你会活的很累,活的很不开心,活的很不幸福。
人在生存中,要学会用阳光般心态面对生存。所谓阳光心态,便是一种积极的、向上的、宽容的、开朗的康健生理状态。因为,它会让你开心,它会催你前进,它会让你忘失劳累和担心。
当你遇到困难时,它会给你降服困难的勇气,它会让你信赖"要领总比困难多",让你去查验"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原理。
当你遇到不顺时,它会让你的头脑越发理性,让你面对不顺时,不是悲观扫兴,而是反思本身的办事要领、做人原则,让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上一层楼。
当你遇到委曲时,它会给你慰藉,会给你容人之度,它让你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志向像天空一样高远。
当你遇到变故时,它会让你化悲伤为力量,让你以为到天然纪律不行违,顺其天但是是福的真谛。
它会让你的眼光越发深奥,洞察社会的本领越发敏锐,对待生存的态度越发天然,面对人生的蹊径越发自大。  
朋友们,从现在起,为拥有阳光般的心态而开心吧!
要是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私家听音乐看誊写文字。这是个好风俗。
不要对人恣意发性情。
要是一个人私家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明白爱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连续付出你的友谊或爱情。
要是可以不抽烟,别抽。要是可以不喝酒,别喝。
再忧郁也不要去泡酒吧。一个孤单的人手握高脚杯大概抽烟,会更添寥寂感与难过。
有喝下战书茶、阅读书籍、听音乐的风俗。
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寥寂顺手抓一个恋人,这对两人都不公正,而且太缺乏责任感。
闲下来的时间,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快哉。心情不好的时间,也可以睡一觉。
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如果要想你大概爱你天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得意和不在乎你。
有牢固的消遣场所,好比牢固的咖啡馆、书店。让那个地方的办事生了解你,这样,你会在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本身。好比不用饭、哭泣、自闭、烦闷,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虽然,偶然偶尔傻一下有须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任何环境下,背后不说他人黑白。要是肯定要你说,说好话。
容许偶然偶尔看胰子剧,但不行成为依赖。容许偶然偶尔披头散发,但要看重场所。容许偶然偶尔骂脏话,但只限在好友面前大概独自一人时,记得说过后要忘失那种痛快酣畅感。
肯定要有几个异性朋友,没有非分之想.便是要害时间,帮你出出主意。
学会蒙受痛楚。有些话,得当烂在内心,有些痛楚,得当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生长了,本身知道就好。许多变化,不必要你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能反面人辩论只管即便克制。一个发怒的人是很恐怖的,会因控制不了感情变成疯子。
要是不行能和一个寻求你的人在一起,别玩暧昧,浪费别人的款项和时间。结果你大概会失去一个至心对你好的朋友,而且会被人看不起。
编后语:阳光般的心态来之不易,它必要你生存的阅历越发丰富,获取的知识越发充实,对待人生的态度越发积极,它必要你用修养之水浇灌,勤劳之力搀扶,宽容之心呵护。
posted on 2011-12-12 22:36 杨伊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