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  评论-285  文章-1  trackbacks-0

 

欧嘉·柯瑞兰蔻饰卡米丽

之前听说量子危机不好看,昨天去看了下,觉得还可以呀。关键看用什么角度去看。这种片就不应该太在乎情节和剧情。
其实在我看来,这部戏就是突出一个”追“字,前半段追车和追叛徒是最精彩的,后半段有个飞机互相追稍一般。
很多第一人称的”撞击视角“、”死亡视角“,有点像看高手打射击游戏,在躲无可躲,避无可避之处,绝处逢生。非常有冲击力。
剧情是有点扯,好像”量子“就是个英译名吧,在电影里就是一个公司的对外计划的代号,看似做环保,实为掌控别国水资源,牟取暴利。




搬家了,影评和好玩的事跑这去了:qqmovie.qzone.qq.com
posted on 2008-12-06 12:52 云中漫步者 阅读(1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评

评论:
# re: 3星半推荐:007 大破量子危机 2008-12-06 16:51 | 泥瓜
恩 看了,觉得其实主要问题是主题太多了,所以不容易吸引观众的。
不过这个女人很hot!!!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