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墨

记录蒙墨的成长过程

 

儿子今天回来了,真开心

    今天农历正月二十八,我一早起来就去订汽车座位,准备着去机场接我儿子回来!在家等着十点钟去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但是总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因为心里想念着儿子!哈哈,十点终于到了,我飞快地去坐车,飞快地到了机场,飞快地接到了儿子!哈哈,儿子真乖,躺在我怀里静静的,脸蛋红扑扑的,说真的,二十天不见,儿子长大了很多,我都有点认不出来!我们坐车一路飞快地回家!吃完饭后,我妈妈和老婆给他洗澡,可是也不知道是脱衣服的时候弄痛了他的手还是认生了,他一直在哭,而且哭得很厉害,我们都没有办法让他停下来,大概哭了5分钟后终于停下来了。说真的,二十天不见,儿子可能真的不认识我这个当爸的了,亦很可能觉得他的家也很陌生了,毕竟在外婆家呆了40多天。
     我不知道他要多长时间才觉得我这个当爸的不陌生,但是我有耐心等他!呵呵,今晚就写到这里吧!

posted on 2009-02-22 21:49 蒙墨 阅读(5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儿子今天回来了,真开心 2009-02-22 22:06 泥瓜

祝你儿子早日认识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