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墨

记录蒙墨的成长过程

 

儿子今天刚满六个月

       按农历算,儿子今天刚满六个月,可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吃辅食,每天都是只喝妈妈的奶水。我在网络上查,六个月的他应该吃些辅食了,所以我今天打电话给老婆,要她给儿子喂点蛋黄和米糊等,可是我老婆说,每当她给儿子喂辅食的时候,儿子总是用舌头把辅食给顶了出来,艾!真拿他没有办法!
       已经有20天没有和儿子在一起了,白天工作下班后还是挺想儿子的!呵呵,再坚持几天吧,儿子就坐飞机回来了:儿子,我想你,想六个月的就长得像个大人一样懂事!
       今天,老婆说,儿子睡觉的时候占的位置可大呢,儿子把两只手平伸,两只脚也一样,呵呵,一个人就占了两个人的位置。老婆还说昨晚她家停电,儿子在半夜中醒起来要喝奶的时候,屋里黑黑的,儿子估计是找不到奶头了,所以昨晚刚醒的时候哭得很厉害,后来老婆想起她的手机带有手电功能,就把手电打开后,儿子就停下哭声而专心喝奶了。
       很晚了,我要睡觉了,改天再上来写写。

posted on 2009-02-17 22:43 蒙墨 阅读(8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儿子今天刚满六个月 2009-02-18 06:22 antary

幸福的﹐寶寶很可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儿子今天刚满六个月[未登录] 2009-02-19 08:35 孙星星

幸福的﹐寶寶很可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