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国庆长假后回来上班的第2.5天,赶活的2.5天,胆战心惊的2.5天,截至到现在那颗心还没能放回肚子里,虽然我没坐在那个会议室参加那惨绝人寰的月度会议,我真是想不通自己,天大的事,不是还有部门领导给顶着嘛,我为什么总是那样的惴惴不安,我担的是哪门子心啊?

    眼看着这一年又要接近尾声了,今年的目标十有八九是完不成了,希望好渺茫。一个很干练的同事跟我说很迷茫,现在的状况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他都说迷茫了,那我是不是该说完全摸瞎了?另一个说感觉我跟去年不一样了,比以前沉默了。是的,我也感觉到了,只是经过他们的提醒,这种感觉尤为明显,忍不住自顾自怜起来,感觉自己就是一棵植物,随着秋季的到来逐渐枯萎,都能听到凋谢的声音。秋天来了,冬天不远了,这一年也快到头了,世间万物又经历了一个春夏秋冬,发芽,开花,凋零,冬眠,而你呢?

posted on 2011-10-10 15:12 I AM A GIRL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10-10 15:1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