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这个网页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一肚子的话,却感觉又无从说起,是不是人年纪越往大走就越不屑于诉说,因为知道说说只是说说而已,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同事们都劝我不要看的太透,看透了就没意思了,可是我就是看透了,难道我还装没看透吗?我想我是大度的,可我小气,我想我豁达,可我就是狭隘,我想我乐观,可我就是悲观,我想我快乐,可我总是郁郁寡欢,我想我不在乎,可我还是放不下,我想我......人是不是总是对自己的现状不那么满意,但改变又是那么的困难?!

这本应该是个自在的一周,该走的都不在,可是黑大炮却把他自个完成不了的任务压到我的头上,我想他又准备把功劳记到他自己的头上吧,对于这种责任不担,功劳抢先,没啥水平,还要指手画脚的人没有任何的办法,自己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成了炮灰,黑大炮,你真够黑的。

这眼看着中秋节要来了,前些日子给老妈电话,老妈说老爸投诉我不给他电话,第二天就乖乖给老爸挂了个电话,从工作到生活再到感情少不了一顿说,唉,没法接招啊,老爸,给你电话你能不能轻松点,为啥总这么沉重?!现在就开始预测着,今年过年不要回家了,88年的表妹都打算带人回家了,我现在就能清晰的预测到各种轰炸在等着我,悲催的节日啊,想想这年关就觉得过不完啊。

posted on 2011-08-31 11:02 I AM A GIRL 阅读(365) 评论(7)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2011.8.31
2011-08-31 13:50 | 明少
淡定淡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未登录]
2011-08-31 17:13 | I AM A GIRL
@明少还是淡定的,但是有些事情到了这份上,就淡定不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
2011-09-01 16:17 | 明少
我淡定不了,所以只能是在外躲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未登录]
2011-09-01 18:26 | I AM A GIRL
@明少
原来是同道中人哈 哈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
2011-09-02 17:23 | 明少
无办法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
2011-09-10 10:24 | 一念之间
生命的界河

大多数的中国人曾经对中gong(共)的红旗宣过誓,曾经都加入过中gong(共)的党、团、队组织,而且很多人当年都把这件事当成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对于gong(共)产主义制度,对于所谓的马列主义,对于加入的这个组织,却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的明白和清楚。而当历史和生命的真相逐渐被展现出来,而当谎言和欺骗一个个被揭穿的时候,我们却看到了这些生命的重重危机。

回首中华的文明和文化,宇宙和生命的真相早已蕴含其中。中华传统的儒释道文化是神传文化,中国人的价值观是“天人合一”的价值观,中国人从来都是敬天和信神的一个民族。上天(神)创造了人,然后教给人生产、耕种、织布、盖房、治病、文字、礼仪和人伦,把人类逐步从蛮荒引领上了一条文明的发展之路。作为人类只有按照天道法则,按照道德纲常行事,才会得到神的眷顾,才会和谐美满,如果背弃神的教诲,背天逆道,必遭到天谴和责罚,中国历史上发生的无数事例都在印证着这些价值理念,中国人就是在这善恶有报的教诲和观念中走过了悠悠五千年的岁月。

中gong(共)这个为祸世间的邪灵,造下天大的罪孽,必会遭到天谴,而不久的将来当上天要惩罚中gong(共)时,这些曾经加入过中gong(共)各类组织的中国人还能安然度过吗,他们还能有美好的未来吗,答案其实早已揭示给了世人。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掌布乡发现了两亿多年前的藏字神石,石壁上凸显一排清晰可辨识的6个大字“中国gong(共)产党wang(亡)”,这又是上天给人的警示。而中外很多著名的预言也都讲到了当前这段时期,都讲到了宇宙和人类将会走向更新,比如唐朝的“推背图”、宋朝的“梅花诗”、明朝的“烧饼歌”,还比如法国人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和美洲玛雅人的“玛雅预言”,顺应天道的人将走入未来,而逆天判道的人终将被历史淘汰。还没有退出中gong(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们,应该静心的想想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逃避是对生命不负责任。孔子曰:“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中共大厦将倾,是选择脱离中共还是追随中共做它的殉葬品,其实善恶只在一念之间。

加入gong(共)产党和退出gong(共)产党其实就是生命的界河,退出来你就跨入了未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1.8.31
2011-09-10 10:24 | 保平安
保平安

中国人历史上都是信奉神佛的,有些修炼的法门就是让修炼者念诵佛号,就象阿弥陀佛主持的净土法门,就是要修炼者一心一意的念诵“阿弥陀佛”。那么他们为什么能够修炼圆满呢?当然身体的健康就不用说了,那是因为他们念诵佛号的时候,神佛就会护持着他了。一个人要是受到了神佛的护持,世间还有比这更珍贵的吗?那个小小不言的病,就更不用提了,很可能神佛在挥手之间就把你的病清除了。


╔═╤═╤═╤═╤═╤═╤═╤═╗
║ │ │。│祥│念│任│吉│朋║
║ │ │!│。│此│何│言│友║
║ │ │ │祝│诀│危│:│,║
║ │ │ │福│语│难│法│你║
║ │ │ │您│,│时│轮│我║
║ │ │ │:│就│候│大│有║
║ │ │ │健│会│,│法│缘║
║ │ │ │康│遇│只│好│,║
║ │ │ │平│难│要│!│送║
║ │ │ │安│呈│诚│在│您║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8-31 11:1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