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大学趣事(二)

        最新看到条新闻,副总理吴仪宣布不再担任职务。
        知道吴仪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还因此得到了一个小奖品。
        记得那是16大召开后,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号召参加过党校学习的同学参加。猴子不想去,偶无聊就和强哥一起去了。巧合的是,在竞赛前一天,我看了下报纸。由于我是湖北人,就比较关心新任的常委中有没有湖北人,里面刚好就只有一个湖北人,就是吴仪。
        在竞赛上,我和强哥两人大现身手,拿了不少奖品。
        后来,就出通过人物的简历,回答人物名称的题目。开始几道题目,往往念到2条,就有人回答出来了。男主持人,就发话了,以后谁在没有把简历念完,就答出人物的要把其他没有念出来的简历补全。最后一道题目,男主持先说,“这是个湖北人”。然后,环视全场,有点鸦雀无声。这哥们就得意的说,“这次没人知道了吧”。这时,我不识抬举的举起手,然后我回答了“吴仪”。那哥们从主持台下来,要我补全,我用比较小的声音说,其他的资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常委里只有一个湖北人,就是吴仪。男主持人就向主持台走去,这时,女主持人说了句,“那位同学,知识真渊博!”。

posted on 2007-12-16 19:50 Cosmo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大学时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2-17 22:5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