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拨不上网(691、678、769)

Posted on 2006-06-05 23:04 ChinaBUG[iPodMP.com] 阅读(5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络资源
ADSL拨不上网?
2003年02月28日 15:27        来源:厦门晚报

  1000号可为您排故障

  本报讯(记者郑庆梅通讯员刘林杰)林小姐昨天刚新装上厦门电信的ADSL宽带,白天调试安装一切正常,晚上林小姐再次拨号上网时,电脑反复提示出现“691错误”。她还以为电脑没装好,后经查询电信1000号咨询,林小姐将电源重新开关,启动电脑,顺利上网。

  林小姐是个聪明人。如果您在使用ADSL宽带拨号上网时,有时出现诸如691、678、769等这样的代码错误提示,您别紧张,拨打电信1000号咨询,可能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厦门电信公司1000号的工作人员解释,用户询问频率最高的就是电脑提示“691错误”。这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导致:一是用户虽然输入正确的账号或密码,但因此前,用户未正常断开连接,上网时出现死机或突然断线,上网账号可能被挂在服务器上,这时需断开电源重新启动电脑;二是电信公司方服务器故障或认证系统故障导致。比如“769错误”提示,这通常不是用户电脑的问题,是“指定的目的地不可访问”,即可能是电信公司服务器问题,正在检测或突然发生故障。

  也有不少主要是用户方电脑或线路问题所致,如“678错误”,可能是用户网线和网卡没有正确安装,或网卡异常工作及MODEM有故障,没有同步。这时应确保电话线(网线)插在调制解调器(网卡)的正确插槽中。也有可能是线路出现故障或局端服务器出现问题,如“664错误”,是指用户电脑的系统内存不足。这时应关闭某些应用程序,然后重拨。

  电信的工程师说,用户如果在以后的使用中遇到诸如此类的问题,可拨打1000号,1000号的接线人员基本上能帮您判断基本故障。

Feedback

# re: ADSL拨不上网(691、678、769)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18 21:23 by 窦新红
有时老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怎么回事?求救!!

# re: ADSL拨不上网(691、678、769)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6-01 18:19 by ChinaBUG[www.BaseTon.com]
我用adsl到现在出现最多的问题就是691错误,每次都直接给电信10000号打电话解决的。有时候会出现678是因为网卡没插好或者是没装驱动造成的。

Copyright © ChinaBUG[iPod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