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号,我顺利的做完了开题答辩。我感谢老师们对我思念来的教授,我感谢三位答辩老师。
                  3月6号,大家就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有的去实习,有的去找工作,有的则另有想法。看到一些同学有好的前途,我甚微高兴。看到一些同学正在为找工作忙碌,我为他们打气。看到一些同学,例如还在考研复习,公务员考试准备,我为他们加油。我亲爱的同学,加油,
                   今晚,鹏总请我们喝夜茶。槟明天早上就走,他叫我七点起床,然后去送他。鹏总和阿仲后天走,鹏总会汕头,阿仲回云浮。我希望后天能跟他们一起走。
                  我14号开始实习,暂且在广东金属材料公司,属广东物资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我能去里面实习,我该感谢很多人。但我却不受他们束缚,我走我的路,正确的路,适合自已的路,因为只有我自已才了解我自己。但我会尽量的做到让他们开心。
                   早上起来,除了去送槟,还要去复印资料,还要去买点东西,我去广州不想出去,还要买个资料袋,还有下载好资料。
                   一路顺风,我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