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今天我去参加首届“马小跳校园剧全国邀请赛”,我被评上了评委。

第一个节目是“猪”和“狼”的辩论。

“路曼曼”一来就把“丁文涛”推了一下,而“马小跳”也是一来就把“毛超”给推了一下,弄得他们两只落汤鸡差点拌倒。“唐飞”说:请狼方辩论友说自己的台词。“丁文涛”说:我们拼命的吃、疯狂的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吃 ……. 。咚!咚!是唐飞在打鼓。

我给这个故事打了五个星。

我喜欢的节目还有:手表风波、这个爸爸真奇怪。其他的我也喜欢,但是没有这三个喜欢就是啦!

posted on 2006-05-23 12:25 追风少年 阅读(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一、二年级)

评论:
# re: 20060513 2007-11-24 06:09 | 吴昊
我是吴昊17岁QQ516189672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