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不想打字了。
真累。这环境真tm差。一点死的气氛都没有。
真tm积极向上的堕落氛围,真有意思。
诺大个北京连tm的一个氛围网吧都没有。
还jw个什么过季大都市。
烂得要命。
滚!


骂完了总是很爽。所以很多祖宗不让后代说粗口大抵上我觉得就是不让后代比他还爽这么一种嫉妒心理。看哪,如果粗口能从一代一代流传下来,那现在一定很成文化了吧,那俗语口语俚语就会比现在更多,那骂起来就更爽。所以祖宗们不让传授粗口的缘由就很值得在下怀疑了。


我总觉得我快死了。在我今天下午去拿CT片子的看到诊断结果的时候。
左侧下颌骨骨折。
骨折是个什么概念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是,我感觉,终于确认为骨折了。

我想着我会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倒下。什么时候终于觉悟。什么时候终于发现立志成为画家后连笔都没拿过。终于发现会死在一种没有成名作品甚至没有作品的画家之路上。终于发现20多年的人生几乎没有什么价值。终于发现有些人你很在意人却不在意你。有些人你不在意人却很在意你。有些人你想着会是这样其实人家只当你一个p。有些人会主动关心你会问候你会提起你。有些人见了你不理不睬爱理不理。有些人你不理人家却很热情。会开始明白什么样的朋友算是朋友哪怕曾经有过很深的芥蒂。会明白什么样的人只是在陪你玩你死活对人来说世界从未改过脸色。会明白什么重要什么只是消遣。
嗯。写不下去了。该回宿舍了。

改天继续。


生活真是一团糟。
想起七宗罪里最后从摩根弗里曼口里吐出的字:“海明威曾经说过:‘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为他奋斗。’我同意后半句。”





再见了。


大家好。我是裂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