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有因。
向来是个善忘的人。一贯习惯说过的话扭头就忘记。所以一直都很期待用文字记录下过程和思路。
这次也不例外。
不能说是该死的8月,但死去的8月确实很糟糕。糟糕到我都不知道什么叫更糟。
好吧,好久没打字了,上面这算开场热身。
我很高兴食指终于能接触键盘而不会觉得很疼了。
还是我该给本文起名叫《食指复活》?

整个8月什么事都没做。原因会在下文提及。
而8月的记忆,贯穿在给同一个人发的短信里。
虽然最后还是好聚好散,但依旧感谢。我觉得我有成长,速度惊人。
那就是最好的事,对我来说,加速的适应社会才是神作。
无奈最终短信条数会受限制,所以,记忆变成一种累赘。
放出来才能容纳下一个好聚好散。

于是,我们是否可以开始了?

070804:困,说是要睡觉。在网吧泡到下午说是一起吃个饭。说是今晚已经被人预约掉了下次吧。嗯…据说0803晚上打了一晚的电话,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在讨论我是否去廊坊天津的问题。然后一觉睡到中午起来逛了一圈又回去睡午睡醒来找我借搓衣板。晚上又在说明天去哪,用词含糊不清,去教堂礼拜么?
070805:没有任何记录。完了晚饭时来一短信说是一起吃饭。当时上了一天的网无所事事临到了约21点回宿舍时才看见。
然后事情爆发了。我被玻璃碎片击中。流了宿舍走廊一地的血。无奈之余还是只能打电话求救,丫还不信,说我开什么玩笑。
…………靠!我好像没打算打这么多字的啊……怎么越说越细了?
好吧,我终于晕血倒地了。你丫爱信不信。然后被3楼同学一阵抢救。再次听到声音是躺在急救床上打的电话了。谁打的我都给忘了,好像不是我打的吧。然后,据说好像听见一阵抽泣的声音,一分钟后停了。就值一分钟是吧当时就应该察觉才对。
事后听说0805是去的颐和园还是圆明园什么的玩意。一个人去的。好吧这当会也该察觉才对。
070806:工作。于是06日工作后终于能见个面了。感情真淡。聊了些胡扯的话题。同步率貌似还好,不知道之前怎么会整成这样。
070807:工作。发现无话。随便找了个事开说。说来说去竟然又把老师扯进来了。
070808:工作。依旧是老师。真烦。
070809:工作。晚上的联系。
070810:工作?说起明天周六去牌号的事,说起哈利与凤凰社,不愿去。
070811:休息。清晨6点半到了北医三院。排号。下午的专家号。回去途中顺路到北大校园逛了圈,买了本书。中午打趣。貌似同步率真得很不错哪怎么事情都发展得那么怪?下午被医生宣判死刑+缓期执行+监内候斩。我买了蝈蝈。给了路边乞讨的5元。一路绝望着回到学校。眼前全是能走路的骷髅,会开车的骷髅,从超市出来拿着报价单重新核对的骷髅,世界对我而言就剩一片黑色。一起吃晚饭。20点回的宿舍。
070812:工作。说是明天去办健康证。ok。求之不得。
070813:说是身体不舒服没去成办健康证。硬拉着陪我去医院拍CT。开单时发生意外,糊涂医生把所有能开的项目都给我开上了,缴费时发现要价1000RMB,操蛋!赶忙找个网吧和家人说事,下午14点终于决定要去缴费。缴费途中发现帐目没对上号——上午那医生愣把几百的螺旋费用给遗忘了于是我缴费时看着那医生蹙眉头疑惑,然后再点了一次计算器,再疑惑,匆匆忙从抽屉拿出笔纸算了一遍,终于确认单子开价出错了,给我退单子要求重开时,看得很开心。好吧,走回去重新开个单子,下午的医生不糊涂不奸商了,对着医生给的单子,重新开了个减少了多余项目的要价少了一半的单子给我……我都郁闷了……北京大医院这医生都挺逗的哈。在缴费完毕后等着拍片子。貌似那时的同步率超高。拍完片后终于可以走人了。好吧,回学校前发生意外。这次意外又导致了20多RMB的手机话费资产流失,别扭闹到了骨子里去,产生的憎恨可以把战士直接秒杀,但这次上网把手机电池都用完了,写不下去,加上临到上课的点了,下次再续。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