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鱼片叫鱼生,吃生人片叫人生
 一切都过去了,但是有时候真是恨不得把你人生了——摘自我妹妹的qq签名,这真是她说过的最有趣的话了。直接解释了连苏格拉底都想不明白的人生的意义。 

 在下很善忘 ,可能一分钟前说的事情一分钟后再问我我就会木纳的问那是谁说的?我甚至会不记得昨天的聊天里聊过些什么废话。今天生的气或许明天就会不记得。又或许会更清晰。

好吧,我最讨厌的话又开始引我注意了:“Who care ?”

 继续寻找那非我不可的人和事。   其实我想要的是什么呢?仅仅是一些感觉,和一些心态。遗憾的是感觉常有,心态却不一致。所以常常矛盾非常多。加上我人不喜欢道歉,或者说不喜欢什么都道歉,爱咋咋吧。合则来不合则去。反正没什么非你不可的。这是每个我认识的人与我的心声。是以我还在寻找。无比的累。很绝望。一般的灰心。轻易的随便。

 地球通用货币不是金钱,是时间。   这是我一直想说的话,原创,盗版不究,记得写我大名。我叫门牙。

 你人生的选择选择了你的人生。   这是我一直想玩的一个倒句。原创,盗版不究,记得我大名叫门牙,小名是sea2。

 总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所以才一直过得很惨。不过努力做某事是要付出代价的。比如我今天想揍一个人,一觉醒来,气全消了,懦夫了,不敢揍了,是以作罢了。每每如此。

 活得很没劲。   她跟我说这是我自暴自弃。我想反驳的是如果别人都没有放弃何以自己会放弃?

 拿得起,放不下。   从小到大都如此,一向如此,并且将一直如此,未来如此,过去如此,现在一定也还如此。看着我脸上什么都没写了,心里却常常揪得跟猫玩的线团似的,乱,并且搁心。不过没有人能猜出来我什么时候想什么事。所以常被误解,先人早有预见,为我起名咎由自取,俗称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