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tmd美好的一天。暴雨下得真是爽啊。当然我的本意指得并不是这个。


好吧,昨天有两个小时的美好时空,大概是指,1800到2000,然后一切在闪电夜里闪电般的结束。
好吧,生命里第一次有人在等我,好吧,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人总说塞翁失马,在我看,我昨晚刚刚切身的体会到。
然后,飞速赶回去,齿轮飞速地转,快得我都控制不到。
找到人,在大雨滂沱中走到了2食堂,好吧,这一切只能怪我,是我提议进去2食堂的,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自作孽不可活,找死找得真是地方。好吧,我就不写下去了,好吧?
偏不。
2食堂没有饭可以吃了。却吃出一个人来。
此人一出,即以极其高超的手段将人夺走。
讨厌度抬头。
n多分钟后,在我摘下眼镜之际,此人却开始笑,遗憾的是,是朝我笑——生平里最憎恨我摘眼镜时有人朝我笑,因为我看不见便什么都不明白,这笑声里的含义就不能被理解。……我为什么要解释啊。爱笑就笑呗。
讨厌度快速增长。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听从他的话记下他手机不止还要打过去让自己的手机也暴露在外,所以,他登录我名字时开的玩笑一起被安放到敌意的档案里——有一见面就拿人名字开玩笑的家伙啊我还真是长见识了今天的见识度大增啊。
讨厌度终于到顶点弹出一声崩的音。
受不了那老师的言论,受不了这时这刻在这里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切本不是这样的不是么?
所以,在1个小时后,我受不了了,起身离开。
有意思的是,就在我外出时外面的雨下得并不大,地上的水很厚,鞋子都湿了,回到宿舍之后,雷雨来了。
这是提示我说我离开得及时么?
我想也是,再待下去我恐怕就要动手了。
但她在场,一见面就上演这样的桥段未免太过仓促了。
人总该冷静一下不是吗?

待在阳台淋雨的感觉十分奇特,而且十分温暖,淋冷了可以跑回宿舍暖暖身子擦擦再出来继续淋。
我也不是很明了为啥会这样做,恐怕是心太热了,浇一浇有助冷却吧。

生平里真没见过能让我一见面就这么讨厌到憎恨的人。
一些在继续,一些已过去,一些已开始。你看哪,干净的了。

淋雨的感觉十分有意思。脑海里愣是没有出现关于过去的闪回,那种所谓的死前或者说是失去后应该出现在伤心或悲伤之类这种时刻的大脑回路剩余产品愣是没让我找到感觉,因为它愣是没出现。
所谓的一切也就这种成都吧——去tmd成都,该死的谷歌!
哼哼,很不错,一切也就这种成都而已我还瞎操什么心啊。
继续淋雨好吧啊。

或许,这一次就是两人份的雨吧。其实阳台也不大,就3、4平米吧,雨点只是因为被风威胁所以不得不移形换位过来打在我身上,噼啪噼啪作响。
十分的冷。
两人份的雨量就这么寒人么。
我本以为不用再淋雨了,本以为一切又开始旋转了,本以为朝阳再次来临了,本以为一切终于不再那么可憎了。
终究只是本以为。
一个一见面就让我痛恨的家伙的出现正如一个会吸取人类好运气的水蛭一般,将我彻底的打回原型。
好吧。水蛭老师万岁。


好吧,总是在这时候想起某人,分散下精力,分散下思绪,没那么憎恨了,所以我又回来写了。
顺带一提,为什么搞笑的作品都是韩国人做的?韩国人就有这么nb么?确实是很赞,赞得有点夸张。那种只配用黑箱手段的民族也有这么幽默的一面啊。
那样的人就是她喜欢的人啊,发怒时会跑去赌博生气时扬手就是一巴掌的么。而且居然又和好了么。还是她先开口的啊。真强,两人都是。在下十分佩服。在下的眼是冷的。
话说她俩的生活真是很赞。为啥。十分理解不能。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或许我该泼冷水的说,仅仅只是一种不能放弃原有习惯的习惯生物而已,撑着说了一箩冠冕堂皇的话,嘿嘿,什么都傻里傻气的。
我的眼依旧是冷的。心是热的。


这边说到哪了?

好吧,水蛭老师万岁。
从9点回到宿舍一直淋到10点,室友几次问我是否疯了,没疯啊,想淋雨罢了,需要理由吗?
闪电不断地闪回,那瞬间的雨滴形状大小尺寸性格心情历历在目,就像肖申克的救赎里面andy逃狱出来的那一幕,漫天而下的雨花,仰天长啸的智者。
有很可爱很可爱的孩子说过,闪电是上帝在给我们照相时的闪光灯,所以,看到闪电请务必保持微笑。
这可就把对面的女生宿舍楼全都吓趴了,大雨天愣是没人敢揭开窗帘透气的。嘿嘿。下着稀里哗啦的大雨一个赤着上半身的男生站在阳台里朝天空傻笑,估计是人都得趴吧,傻趴的,哈哈。

写到这,突然发现左手边两个席位的女生,正是昨晚离开网吧前相邻我左边而坐的女生,一整个晚上刷夜么?见证了我高兴的离去,又见证着我郁愤怒的回来。或许她都没意识到。
好吧,我已经没有那么愤怒了,韩国人真是很强啊,一个片子能把人逗得一点怒气都没有,好吧,是杀手就应该趁这时候下杀手吧,韩国人历来如此,所以他们几乎未逢对手。哼。

好吧,淋了一个小时的雨,终于心也不再热了,再这么颓废下去也没什么人关心的了,室友问得无聊没有答案了已经开始看小说了,口黑,却想起肚子还是饿的,好吧,今晚上真是糟糕透了。
真难找,那种非我不可的地方。
擦擦身子,把头发揉干,把湿掉的裤子脱下,换个裤衩,坐下吃面。
两人份的雨终究也就这点份量。一个喷嚏都没带打的。
吃室友的刚买的他觉得无比昂贵的方便面康师傅超辣口味,一连3袋,真是难吃,是心情还是口感?
反正难吃。

好吧,我本欲象某人一样清净得什么都没发生般安静的睡去,没料到直到深夜3点我仍旧无比的清醒,我发现我失眠了。
脑海里的幻想让我觉得我被外星人附体了,我没想过会这样,假得那么真实,一切始料未及,一切那么nb的真实得让人抓狂。
为了一个水蛭老师的莫名的笑和一个不知道什么想法的人。
我失眠了。
本以为在5月过去之后我终于不会再失眠的。
好吧我失眠了。
真脱力啊。
生活真tmd贱。



黑暗中发过一条短信,没回音,也是。
祭起渡鸦的《生理盐水》,熟得不能再熟,就主打的生理盐水吧。
终于能在歌声中昏睡过去。

附赠歌词。

生理盐水

我幻想就在这里面生长
穿衣裳 我看那高尚文明突然倒塌了
在这面旗帜下面没有我自己
就在那一瞬间我已经长高了
这生活就象一杯混浊的水
可怜的 眼睛已经慢慢地闭上
给我点安慰给我点安慰我快要死了
嗯 嗯 走吧
我已经看见那传说中的天堂
可怎么也看不清那天使的模样
就这样我暗骂这是虚伪的地方
忽然间 我醒来

我试图要打破这多年的后窗
脱衣裳 我到后来却变得更加疯狂
一些在继续 一些在过去 一些已开始
你看哪 干净的了
我已经看见那传说中的天堂
可怎么也看不清那天使的模样
就这样我暗骂这是虚伪的地方
忽然间 我醒来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终于在早上,9点左右昏醒。来上网,却发现已在网上,一切就象没发生过。
是么?
那自然好。
是么?
开始无话。

那水蛭老师下次见了可能会被打成水泥老师。
真有本事别让我再看到。谢谢合作。
不过这老师真nb得挺可以的,一出场就立马让我的轨道发生变化,跟着,按着这事态的发展看来我还将即将扮演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角色。嘿嘿,坏人啊,向来都是我扮演的,无所谓了。不过这老师倒是真nb,一出场就把我从导演位置一脚踹下去变成他手下的演员了。挺不错的不是么。或者说这一切都在他的算计之内?一切都在他看我的第一眼起就下决心了要把剧情往这方面导?
如果真是,城府真深,心机真大。
口黑口黑,我早该警觉不是么,听他说话的第四句开始我就早有预料不是么?
是不是算了?本就不是什么关系,和老师什么关系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对了,老师在哪呢,昨晚忘记把您老的脸记下了,期待您看见我时能叫唤我一声,否则这怒气就没法出了,囤积着可是对身体大为不益。不过您老出场就被再把她带上了,免得她难做。

事情本该不是这样的,您出场给局面带来的变化,这变化,我很高兴很沮丧能遇上。
一切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