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做决定时总是如此的唐突,很象是我的作风啊。

嗯,那个啥,经常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从结果好么。

买了票,去北京的,22日傍晚。
偶打算回学校了。家里蹲了这么的久,一转眼22岁老,真是老得很夸张了我觉得。嗯,这样蹲下去好像也没啥前途,回学校试试吧。总不能一直是个废柴吧。

那啥,好像也应该不是一时冲动,真的有了一点点的决心了。
时间很残忍的,一个转眼间五六年过去你便什么都没有了。世界只把你给抛弃什么的这可是很常有的事情。
如果能象狸猫莲姐姐火一sf那样有工作的话,或许还会回来玩游戏吧,这次去北京估计是在回来前都不会碰电脑之类的东西呢。

虽然动机也不怎么单纯而且也不便于理解,但结果是这样,没办法呢,我的人生至今为止还是乱七八糟的。努力去改观一下或许能活得长寿一点吧。

那啥,感觉这几年来是把一生的游戏和电脑都碰了似的,近来没什么兴趣非开电脑不可了,当然我好想你们。甚至有过拍摄一部砸ps2三十六计十三篇这类计划的念头。游戏程式这样的,现在感觉有点麻痹或者逃避的成分在里面的说。或许还是再接近生活和社会一点会更好吧。

也不知道这次能在北京坚持多久,撒,我总希望这次能呆久一点,希望不是只是看上了北京这个首都所处的地位,而是真的想去学到些什么而去。

诶~那,各位春节再见吧……

menya.eastwood@gmail.com
期待你的来信。

要来信啊各位/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