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完全没听说过这个片子,如果不是在下c70的rar时发现很多以这个为题材,估计也不会找来看。

但是啊,这种片子到底什么风格啊,又是kyoto animation在搞来搞去么……fmp2就搞过头了哈,有时都会怀疑fmp2的11是渡边有份参与的……

00话就有一段说是模仿古畑任三郎的长镜,不过我也没看过撒,不好评论。

但是啊,08话出现了逆转裁判的……!
第一次看见御剑和成布堂的动画版,给您orz了

orz
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实在是模仿得太象了,以至于……
不小心流哈子了……

STO

喂喂,capcom~啥时把逆转动画化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