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华丽的词藻

有的是最贴近我的感受,没有谎言

善恶终有报

        今天早上来的很早,七点半就到了公司,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登上了QQ,一如往常一样,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肥吉的QQ。就像我平时看的一样,一样的灰色头像,一样的“Vicky.g”的昵称。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个性签名,改成了“善恶终有报。”,而更改的时间是昨晚一点半左右,熟睡的时间。肥吉有一个习惯,喜欢经常更改签名,开心的,不开心的。我想这次记录的应该是不开心的了吧。老实说,每次看到她的不开心,我都会很揪心,总是想知道她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知道能不能帮她做点什么。但她从来不会跟我讲这些,问她也不会说,她就是这样,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当然更也许是因为我和她还不熟...不愿意告诉我罢了。善恶终有报,究意指报什么呢?是报在她身上么?不,不可能的,那...是指有人得罪了她么?而她没办法,认为善恶终有报?我猜不出来,也许,我可以有办法知道,但是...我想我不敢知道了,这是因为经过上次那件事,对于她的事情我不敢太在意了,而又做不到不在意...这种若即若离般,真的很难把握。哎...我该不该去问她呢?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事,但...知道肯定有事。我希望肥吉没有不开心,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很喜欢看她在公司大厅里小跑着去上厕所的情形,那矫健的身姿,多英姿煞爽,还有那可爱的马尾辫,左右摇晃的样子,哈哈真是太可爱了。虽然每次她跑的时候我都很担心会摔倒,毕竟地板很滑,别误会我是怕她摔成什么样儿了,嗯...其实我是担心别把地板砸怀了,嘿嘿!多漂亮的地板。
        今天就写到这了,呀!衣服穿少了,貌似有点冷

posted on 2010-05-11 08:06 朱仁志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