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华丽的词藻

有的是最贴近我的感受,没有谎言

迷乱的心

        这篇文章,将没有华丽的词藻和诱人的语言。只是为了记录我的心里话,我想说的话。

        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以前对苗的爱,是那么的深,那么的无怨无悔。这是一种根本看不到头的爱恋,当时的我,不相信时间可以冲淡这个。然而...我把自己估计的太高了,三年的时光,让我放手了这段纯真的感情,违被了许下的诺言,之前我的所有都与她有关。网上注册的用户名、我的网站的域名、我的密码、我记得的电话号码等等等等,现在,这些依旧,只是...心变了。我保留了这些记忆,以至我每当登陆QQ时、打开网站时、进入校内时,心里面都会针刺一下的痛。也许有一天,当我受不了谴责时,我会改掉它们,更也许,时间会再次冲刷掉这样的痛。苗是个乖孩子,很懂事,虽然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有的时候要强的过了头,但是,这丝毫掩盖不了她的可爱、她的善良、她的美。我没有足够的福气,能够一生一世陪在她身旁...而陪她度过余生的人,一定会是最完美的。我会一直守护着她,陪她一起度过她的快乐和不快乐,这是哥哥般的守护。
        今年的三月,认识了另外一个女孩子,公司的同事——高吉,我喜欢叫她肥吉,呵呵,谁叫她一天到晚叫嚣着减肥呢,可是,我想说,她一点都不胖,而且很苗条,很标准很标准的身材。是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说自己胖呢?第一眼看到肥吉,感觉是很有气质的一个丫头,那种感觉,就像是给自己的心一次冲击,说实话,当时动心了。不否认,我对女孩子动心都是从气质开始,老早对苗也是这样。肥吉给我的感觉很清新,很亲近,当然了,也很漂亮。从那时起我开始十分关注她,喜欢跟她聊天,喜欢逛她空间,喜欢看她的校内,随着时间的推进,我越来越被她吸引,这时候,喜欢上她了,因为我开始不敢和她当面说话,和她说话很没底气,见面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些都是我喜欢上一个人的征兆,苗曾经说我:别看你跟别人说话挺正常的,碰到喜欢的人连话不敢讲,你太没用了,呵呵。我相信,肥吉也知道我喜欢她,因为,女生都很敏感,但我们男生这方面也不弱,最起码我看的出来她知道我喜欢她,我还看的出来她对我只是同事而已,所以,我没有选择现在表白,因为我知道,一旦表白后,或多或少会在公司里面有点尴尬,我怕她尴尬。其实我一向都不认为我很笨,虽然说也不那么机灵,在平常很用心的留神她的一切的时候,一不小心知道了她的故事,一个让我吃醋的故事。由于某些原因,我对那个人是不是真心很怀疑,因此,我选择亲自问一下肥吉,我找她吃饭,那天我的状态很不好,其实状态好也不会怎么样,我在她跟前总是很拘泥。她跟我说了很多,说了他们在一起的事,说起了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提到那个人时,我看到肥吉总是眉飞色舞,呵呵,请原谅我用这个词,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肥吉真的动了心,同时...她的一字一句都真的很让我很痛...如果她有注意的话,她会发现她每说起那个人的时候我总是在不停的吃菜,不为什么,只是想压压胃。跟肥吉聊过后 ,我总算相信,他是一个好人,两个只是很聊的来,没有什么。我知道...一但我和她说开这件事后,我跟她见面的时候会更尴尬,今天已经证实了。但是我想说,肥吉在我心中的样子并没有因为她的故事而有什么改变,反而...我觉得我不仅仅是喜欢而已,恐怕已经爱上她了。但是,恐怕这会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爱,会是一个让人痛苦的爱。因为我和肥吉,差别太大了,各方各面的差别太大了,完全就是两个档次甚至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不敢追她,不敢爱她,更要命的,我不知道怎么去爱她...那天晚上肥吉写给了我几句日本话,我知道她生气了,可是,我该向谁生气呢?难道喜欢上一个人要让我做到不闻不问么?我做不到,我会很自然的关注她,很自然的想了解她的一切,也很自然的想分享她的快乐,分担她的痛苦。我知道我犯了一个错误,一个“被”犯的错误。我不知道可以有什么办法来向她道歉。
         从肥吉身上我确实看到了当年苗的影子,可是,肥吉是肥吉,苗是苗,我依然分的很清楚。两个世上顶好的丫头被我先后碰到了,其实我很幸运。

posted on 2010-05-10 15:57 朱仁志 阅读(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5-10 18:06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