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9, 文章 - 0,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09年计划--实在应该写的更早些

感叹时间的飞逝,转眼间2009就飞过来了,我接不接的住都一如既往地“嘀嗒”过来,时间快如梭,我已没有刚毕业时的简单和热情,想来也是,如果还是当初的傻丫头那现如今可真够愁人的,人生,掐头去尾精彩部分仅这短短十年而以,时间最公平,每个人都一样,而我如何充实自己这关键的十年?已经过去的一概不管,因为存在着太多的遗憾,所以决定既往不咎。从今天开始,我用一种新的方式计划我的人生。不仅仅说说而已。
需要改变的方面:
1、坚持,一定要坚持下来!就如小学时参加的1千500米,从未尝试的距离,走也要走到终点,不放弃。
2、减少娱乐时间,这点非常重要,即使没有事情做时也不要一味流连于网络,看数据库及英语方面的书籍。
时间规划:
准备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开始给自己放大假,目前打算请3-6个月的假,专攻ielts,这回说好了,一定至少要4个6分。至于具体的学习时间安排还没有想好,到时候会根据复习的进度写好具体的时间安排,这回一定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千万不能再放弃,拼下来,人生就会换个色彩。
加油!!!

posted on 2009-02-10 19:00 小伽宝 阅读(59)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2009年计划--实在应该写的更早些  回复  更多评论   

加油啊!
祝你成功!
2009-02-12 16:24 | cys

# re: 2009年计划--实在应该写的更早些  回复  更多评论   

拼下来,人生就会换个色彩!!!!!!!!!
2009-02-13 17:35 | ZM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2-11 11:42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