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看着管军和胡小玲拉拉扯扯的。终于提到结婚的事情了。还闹了几回。拉管军的老妈来做恶人嫌弃胡小玲年纪大之类的,也拉胡小玲的前夫为她出头打了一架。后来连胡小玲也因为管军拖了 2 30 天到管军办公室闹了一回。当然还是欢喜冤家又好着了。看着胡小玲和前夫喝茶,说着些有感触的话,然后是小胡坐在沙发上的背影,我又把电视给关了。

其实还是喜欢胡小玲呢,也欣赏管军。但接下来那些没事找事的情节安排就有点不想看下去了。

当然我也不至于说是就加个“从此两个人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样的童话结尾就行了。但后面还有 3 张半碟呢,还要多少波折误会和考验哪。我都有点不耐烦了。至于么!

之前有一段,胡小玲和前夫说,因为管军把她当女人看,她   也觉得自己是个女人。因为不知道管军在想什么,会怎么做,所以也会忐忑不安,等等。还有管军拿支票给胡小玲看,又说想做大,胡小玲说你又腾云驾雾了,做人踏实一点不好吗什么的,知道胡小玲也是一踏实的人。总之看着就觉着贴心。也觉着管军还真能镇住她,因为管军对她一门心思,也因为她也知道管军真的在乎她,也因为管军是个男人。等等。这么一对,应该是遇到什么事都可以趟过去的吧。但看介绍说,接下来管军还得配合胡小玲的工作去做卧底什么的,还有俩人的小孩也来添堵乱之类的就觉得没意思。虽然按编剧的功力应该可以编圆活,但还是觉得没意思,人家好不容易走到一块,干嘛还要给人家添堵哪。

先不看了,等无聊了再看下去吧……       
posted on 2006-05-04 05:27 北流之木 阅读(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又不想看了 2006-05-05 11:38 | 大风
孙红雷生来就是当演员的,因此说演员其实是天生的,至少好演员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又不想看了 2006-05-05 15:17 | 大风
所谓电影学院只不过起一个把玉从土里刨出来擦干净的作用。对很多想挤进电影学院的人来说,那是一个近道。如果中国的戏都指望学院的人去演,文艺界就成香港文工团了,充其量是台湾歌舞团。
郭金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广播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几个令人眼热的学校里挑了北京广播学院,我们除了羡慕并埋怨上帝多按了几次走运的重复键外,还替北京电影学院哀伤了一下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