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2128

中秋小忆

     中秋,一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   中秋,一个寄于思念的古老的传统节日;

     记得小时候,每逢中秋前就在家那庭前小院的小路上翘首期盼着舅舅和外公能早日送来中秋礼物!

     印象当中,爷爷奶奶家永远都比姥姥姥爷家更有诱惑力!

      因为奶奶永远都为我备足了各式的巧克力,糖果,果冻等各式的零嘴和玩具,还有穿不完的新衣服!

      更让身边小朋友羡慕的是那变着花样的饭菜,可以天天不重复,让我至今记忆犹新的是那台湾香肠,那味如今想起还让我垂言三尺!可听大人们说,那时候的我似乎还不太领情,呵呵,简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今,想起往事点点滴滴,却还立立在目,还是会觉得无比幸福,

      但是而今这种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变的遥不可及了!

      儿时,过节了就盼着大人们早点都回家团聚;现在呢,过年过节时家人却盼着儿女们可以早日归家!

      同样是团圆,却怀着不同的心情!

     又是一年的中秋,没有和自己的亲人一起享受那份节日的喜庆!却和几个朋友还有朋友的父母一起共度中秋!

     感受着老人家对子女的那种独有的溺爱与关怀!同样身在其中的我们也享受着那种宠爱的气氛,感觉无与伦比!

     真的觉得: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同样也想对我的父母说声:亲爱的爸妈你们辛苦了,而今您们的健康是做儿女的最大的心愿,做女儿的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您们能早日享受天伦!

posted on 2011-09-15 01:04 苗雨 阅读(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