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2128

男孩:女孩

       人                                                               ........信息.........

              男孩:干嘛?                                                                       女孩................无语.....

              男孩:蛋,在干嘛呀?                                                            .....................................

             男孩:么不说话?是不是很忙?              N久后           女孩:是的,在上班。

              男孩:想你了!                                                                        女孩:也想你了。

              男孩:两天回去看你好吗?                                               女孩: 过两天?

              男孩:回来你可不可不上班多陪陪我                                   女孩:你现在不是有人陪吗?还会想我吗? 

                          不要让我一个人在家。         

              男孩:的呀!她阻止不了我的心在想你呀                       女孩:你骗人!

             男孩:的,我发誓,是我对不起你

                          我会补尝你的!                                                             女孩:要让我等多久?

            男孩:了,等事情过去了,我就回来陪你,                     女孩电话那头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但却依旧觉

                        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好吗?                                    得幸福:好的,我等你,等你回来以后再

                                                                                                                                也不分开,好吗?

          男孩在电话那头笑了:嗯,我会证明给大家看,

                        我会好好对你,我会让你幸福的,你是                       女孩:的想哪天推开门或睁开眼睛你就出现在  

                        我的唯一!                                                                                        面前!

           男孩:也想快点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                      女孩:你快回来吧,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好想你......

                         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男孩:也想你呀,我会向所有的人证明我会

                       永远对你好的!

                                                男孩女孩不顾身边所有的亲戚朋友反对,不管对错,无反顾的走在了一起

                                 女孩,有人说她弄不拎清,有人说她执迷不悟,更有人劝她转身吧我会对你更好的.......

                                                    然而女孩只为了一个承诺一个情字,她心甘情愿的为此而等着,哪怕会心痛!

                                男孩,他不顾她身边所有朋友的反对,向她身边的朋友承诺:我发誓我们会好好走下去

                                                    我会让她幸福,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以后我都会对她好,你们就看着做我们的见证..........

                       就这样:  男孩:给我时间,我真的爱你,你等我吗?

                       就这样:   女孩:忘记,我在等你,你快点回来哦!

posted on 2009-09-27 10:43 苗雨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