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过健康与平静的生活

 

8月13日 阴

上班下班,日复一日,日日如斯,日子就陷于优柔的平淡。

今天下班较早,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我回来,吃了点饭,之后回到寝室躺下。没有开灯,我喜欢这黑黑的空间;没有开电视,我想要一段静静的时间。屋子里很潮湿。此地近海,这两月又少有晴天,我在一楼的卧室便湿惨。

手机翻歌曲——大多我听得快吐了,不过还是选了一个,小声循环放着。我站在窗旁向外望。对面的居民楼,几户人家灯火通明,楼顶却隐于阴晦的天空之中。窗外夜幕里的树很安静,不过街头往来的汽车很喧吵。

此时此地,我的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突然不期许许多,因为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的生活不过如此,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我习惯了。目前仅喜欢做的,是用一些字记下而已。

posted on 2011-08-13 20:02 微笑刺客 阅读(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N所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11-18 22:0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随笔分类(101)

随笔档案(1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