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过健康与平静的生活

 

7月26日 晴

我关上窗户,从窗外街道上进入屋内的噪音声小了许多。我无力地躺在床上,额上渗出滴滴汗珠。今天我没有去上班。昨晚腹部疼痛,又吐又泄,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今天又躺一上午,至今粒米未进。下午时候,去大姐家,又去单位与诸同事道别,结束了我的实习。

我平躺着,望着白中透黄的棚顶。外面虽然还有噪音进来,我也能享受这相对安静的时空。离校一月余,我住在这里也近二十天了。角色随着时空的转换而转变,不过那颗心轻易不会改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所追求的,是一种生活的平静与快乐。这样的一种生活状态,不必非要有大房子,好车子,以及没有贷款;必须的是一种品味生活的思想境界。

我在努力,一直在努力。

posted on 2011-07-26 20:09 微笑刺客 阅读(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N所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11-18 22:0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随笔分类(101)

随笔档案(1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