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过健康与平静的生活

 

7月19日 阴

今日之生,如重履昨日。上班一白天,晚至沃市看书,遇表姐与姐夫。和谐之一对,羡慕并祝福。表姐有了身孕,虽然反应大一些,终是幸福加身。

看了《人物》上“私奔帝”的记介文章,对生活又有新的增进的领会。除了面对那棘手的问题,我想我拥有着比较合适的生活观念,处于一种比较正确的生活轨道之上。无可否认,我至今的人生存在着一些悲伤与遗憾——也许我主观夸大了它们,致使身心受到影响,言行也多有不够聪明——不过庆幸的是,始终地我还有那样一种信心,即确定自己是在正确地生活。另外,面对诸多困难,我从未被真正地击倒过,以致一蹶不振。依据我自身的情况,目前我所处的状况仍算比较成功。

今晚购书两本,涵盖四书五经,唐诗宋词元曲,计付二十元整,我觉得是超值的。

posted on 2011-07-19 21:57 微笑刺客 阅读(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N所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11-18 22:04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随笔分类(101)

随笔档案(101)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