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未发表新年贺词

我直到昨天上午才明确了这一点——8字儿已经走完了,现在该走9字儿了。脑子里塞太多东西的结果就是,不知有汉,无论魏晋。早晨开手机看见时间显示01/01,还以为又是断电归零了呢。

原来适逢交替时节,我总爱回顾一下过去,再展望一下未来,似乎很多话想说。现在很多话都懒得说。仔细一想,2009对我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首先要努力实现New Zealand的梦想,与之同等重要的是六年级的毕业。我就不说我有多爱他们了,无心写博就是证明。如果NZ今年不能实现,恐怕不到七月我就会崩溃,希望看到这篇博文的朋友到时能来救我。

这么两件大事儿往2009中间一摆,其它的像哈六公映、结婚等等就不值一提了。

posted on 2009-01-02 10:01 走走 阅读(100)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未发表新年贺词 2009-01-17 12:17 左手无名指

我在西安生活了6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未发表新年贺词 2009-01-17 19:55 走走

听口气在这里是颇有记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未发表新年贺词 2009-01-18 12:27 左手无名指

@走走
是啊~颇有记忆~~呵呵
颇有记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