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点点的失落

      这样的夜突然变的很凄凉,心隐隐作痛,今天终于知道,最了解我的那个人早已经被我错过了,我的生活怎么会变的如此糟糕,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好像生活一下子就失去了目标,我心里装不下其他的人,而那个装下的人早就不知道在哪里了,心很空,一下子什么东西都没了,什么梦想都没有了,曾经在一起过的人那么多,最后还是一个人。
     我的感觉总是比现实晚了一步,而今天我发现,有个时候晚了很多步,人真的要翻过了一页才能看清楚一些事情,才能知道生活的无助,才能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只是喜欢。
      过两就要去上班了,去面试的时候那个主管跟我说了很多很多,我也知道他说的都很有道理,可是他不知道,我真的没办法,我也不想的啊,我也想找一份好点的工作,跟专业有关我工作,可是,可是我们再怎么努力,最后还是一样的结果,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冷酷,生活真的没办法。
        我们都很无助,都太卑微,但我们这样卑微的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活的更好点,还是为了让在乎的人活的更好点,我不想活的这样的盲目,即使我并不算辛苦。
       从明天开始就不会上网了,我要给自己一个长远的打算,只要有梦,就算再辛苦也愿意,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总会有那么多的心痛,总是那么的迷茫。
      

posted on 2009-06-05 23:38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公告

偶已離開~~~未完待續~~~~~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