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樱花生活博客屋

欢迎光临陈樱花生活博客屋!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我的收藏夹

最新评论

期待下一站你还会如期到来

  五月,刚诞生夏天,天地间就逐渐弥漫起温度的湿气,肌肤忍不住与之轻吻,舒服,惬意,同时又经不住荡漾着那挥之不去的春心,于是,开始编织一个个鲜媚的梦,憧憬一段段美妙的约会,似醉如痴的等着,等着你如约而来。
  知道,踏青的日子,已渐行渐远,只是没有你的日子里,那份焦急地等待,在痴情中有越本分的欲望,马不停蹄的想着,想着与你朝夕相处,与你相依相偎。
  不止一次的傍晚,总是踟蹰,迎着西山那抹斒斓的彩虹,信步而行,让思绪温柔地包揽你……
  其实,下一站我早已酝酿,也胸有成竹,但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
  前天,你一个信息的不耐烦,让我夜不能寐,但到了拂晓,我回眸曾经彼此的承诺,那份百感交集的心情,却有了别样地兴奋,便没有去嗔怪你。我明白,你很忙,没时间去画人生缄默里最绚烂的那道弧线,我也明白,我读你的时候,涂鸦的兴致盎然被你温馨地揭穿和撕破,但我相信我的语意,在不久的将来,给你羽翼的丰满,起着锦上添花的作用。
  在这个季节的暖阳中,吻着你吐露出的娇艳和芬芳,想索性搁置都不能,因为在你身上,我没有觉得我的视角和灵魂,有着错乱,而你丝毫没有蹉跎的痕迹,更让我懂得,你的美丽是凤毛麟角,何况我一直珍惜,珍惜这份彼此的诺言——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毫不掩饰地说,这次踏青,你让我生趣有了前所未有,让我美好的往返流连。
  那天,郊外那堆篝火袅袅的烟雾,在细雨霏霏中湮灭了的那一刻,你说,红尘里的风花雪月,在一万年太久的故事里,的确是感人肺腑,但却是刻意爱的有所归属的伎俩。
  望着你迷人的风姿,我感到安心和感动,但却是不知如何向你辩白,只是心海随着周遭散发出薰衣草的幽香而涟漪,波澜起伏。
  也许,就是那时的开始,我才有了激动而粼粼发光的浪花,第一次体味到你那七窍玲珑的心,一片深情地驾驭着我的思维,让我醉在浓浓的情意中,等待……
  下一站,你还会如期到来吗?我已整装待发……

posted on 2009-05-13 14:40 陈樱花 阅读(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