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的网络小屋
简单的快乐

 最近夜里总是不安稳,睡不踏实,特别容易伤感,悲伤的时候恨不得要哭,老公不能逗,一不小心偶准能一桶的眼泪水....

好脆弱的状态..想起阿杜的一句歌词:突然恨这个世界,因为要离别....于是找出阿杜的《离别》不断的repeat,泪水落在键盘

上。在这个时候天居然下起倾盘大雨,让人抑郁而忧伤,离别让人害怕,让人无奈。亲爱的老公,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想这辈

子都不要离别。因为害怕看到离别的机场,所以选择了老公上班的时间登机。我小心的珍惜着和老公呆在一起的每一刻,希望10

号慢点到来,妈咪的心情对宝宝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肚子里总是不安定。

  我是那么的期待阴雨过后彩虹,那么期待离别后的重逢,90天可以过的很快,也可以过的很慢,老公不管你在哪,娘俩都那么

迫切的需要有你。
 
   一、我对老公的要求:

   1.老婆不在身边,有时间要多看书少看电视少上网,多创作,求上进,睡前最少朗诵一小时英语。

   2.早上8点起床便便,一定要买早餐吃,如果某天有雅兴,那就自己水煮一下鸡蛋带去,每天最多吃2个。

   3.中午一定要睡午觉,下午工作才有精神。
 
   4.晚上12点前准时睡觉,即使是看什么卧薪尝胆,历史人物之类的,(和老婆电聊例外)。
  
   5.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和公司女同事出去吃饭,即使有男同事在场也不行。严禁和8到80岁的女性调情,违者斩jj。
 
   6.按时上报工资发放的情况,保持帐目透明清晰,所有消费有票有据。

   7.每月最多修剪一次头发,每次最好到永琪或文峰连锁,选择10洗剪吹的。

   8.每月最多4次去按摩,但一定要做盲人按摩,去前和回到家后主动信息或电话汇报。

   9.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中午要准时吃饭吃饱,最好是能在公司饭堂吃饭。工作了一天晚上早点回家一定要吃营养的晚餐,

   闲逸时自己到菜场买点自己喜欢吃的菜(但一定要保持使用完的厨房清洁),别吃太多太辣的,照顾好自己的肠胃。
  
   10.每月开支一定要控制在3000以内,包含住房、水电、餐费。跟老公话费可以除外,服装另外申请,飞回来看老婆费用报销。
 
   11.每天必须24小时开机。

   请老公遵守以上老婆对你的要求。


   二.、老婆的承诺:

   1.勤俭节约。
 
   2.每天做些安全的运动锻炼。
 
   3.控制饮食,保持身体健康。

   4.照顾好自己,不能让工作繁忙的老公操心。
 
   5.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6.孝顺公婆,孝顺父母。
 
   7.给老公添个健康的胖娃娃回来。


   三、其他对老公的提醒:

   1.每周周末给小窝搞一次卫生,包括马桶,地板。

   11.每天给小鱼换水,喂食。

   2.衬衣衣领要用衣领净,衣服最好都在当天晚上清洗干净,如果不急着穿的,可以丢洗衣机周末洗。

   3.睡前和上班一定要反锁门窗,关好煤气。

   4.泰国香米3.2每斤,白色的草鸡蛋3.7每斤光顾在菜市场对面的,(别到外面光顾小商贩,他们都不够称的)而买水果就在

     隔壁,水果看市场价格,看称。
  
   5.煤气,上次是3月22日充,价格是92+5元服务费。上次时间是100天,清洁阿姨提供服务。
  
   6.水,每2个月抄一次,日期分别是3.23(已付款)接下来是5月23和7月23日...上次抄表是43.3吨,每吨2.03元。

   7.电,每月8日(阿姨会在周末上门)左右抄表,上次是3月9日抄表1739.4度,每度0.617元,谷段每度0.307元与小周对半。

  (详细要依照供电公司的单据来核算,请参考家庭账本,荧光笔做记号的部分),计算公式见小纸条。

   8. 牛奶,每月20号后上门收取,现订高钙2.3元/瓶200ml,付款时要看他们的工作证和收据盖章,小朱电话:158××××××××。

   9. 停车费上次缴费日期是3月28日,缴4-6月的费用,有收据。

   10.宽带上次收费是从3月16日开始收费(3.16日-6月15日),下次收费日期是6月16日,收据已开好,你决定是否再给予使用。

   11.房租每季度的5号交付,上次交付的日期是3月5日,下次交费的日期是6月5日和9月5日,付款时让阿姨在合同背写个收据。

   12.叫水电话:68××××××,乐百氏矿物质水,水票在电视上压着,一起的还有煤气证。

   13. 房东阿姨电话:58××××××

   14.管理处应急维修水电电话:68××××××

   15.赢在中国每周二晚上22:05分,CCTV2经济频道18台,头脑风暴每周六21:点,第一财经频道。

   16.最近的生日:岳母:4.18日,老婆生日自己想,岳父:5.26日,丽丽:6.9日,妈妈:6.16日。
 
   17.申请报考明年的MBA。
 
   18.主动打电话问候、关心妻儿。

posted on 2008-04-10 10:07 0'eR 阅读(222)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9月好孕--日记

FeedBack:
# re: 221天,《离别》
2008-04-12 20:24 | 量量妈
你真细心!不要难过,大家都关心你和小贝比呢!马上要当伟大的母亲了!我一直记得一句话:女人是脆弱的,可母亲是伟大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21天,《离别》[未登录]
2008-04-13 13:39 | 0'eR
女人是脆弱的,可母亲是伟大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21天,《离别》
2008-04-17 12:49 | arlene
这么详细的list!值得收藏备日后比照参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留言簿(6)

随笔分类(218)

随笔档案(221)

文章分类(1)

相册

常用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2647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