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 数富公司最新推出模流视频教程  MoldFlow2010教程  最专业最全面
  • 你还无法确定产品的浇口位置吗?
    你还无法确定模具的浇口大小吗?
    你还无法确定模具的流道大小吗?
    你还无法控制产品的变形尺寸吗?
    你还无法计算模具的冷却排布吗?
    你还无法计算模具的排气位置吗?
    你还无法控制产品的夹线位置吗?
    你还无法计算模具的注塑机台吗?
    你还无法解决产品的注塑缺陷吗?
    那就来学习MlodFlow专业模流分析吧! http://www.datafu.com/html/2009-09/18803.html
    8年的模具设计师,6年的MlodFlow实践经验告诉你如何解决以上问题!
       此套MoldFlow2010的教程是目前为止最全的,最祥细的有声视频,共80来个视频详细讲解。每个视频都有练习文件和结果文件,以便学员练习和对比。
      本套教程是数富工程师原创,并非市场上随意的盗版教程,毫无保障和技术含量,作者8年模具设计师经验,6年的MoldFlow实战经验,当年作者学习MoldFlow时,国内市场上还没有MoldFlow的书籍,全是英文版本,是MoldFlow公司来我们公司培训,真正的国内先前学员,多年的实践经验而开发的这套教程,国内绝无第二家。
      开发之前作者对市场上所有的MoldFlow书籍和教程,全部看了一遍,发现滥竽充数的教程太多,集百家之长结合作者的经验而开发这套国内最专业最全面的MoldFlow教程,是你最佳的选择。期望能够对精密模具的生产及塑料制品计算机辅助技术的普及做出贡献。
    有意者咨询电话:13326906995 QQ:837377687
    数富公司大优惠:前10位购买的朋友:
  • 送国产海天注塑机文件,可导MoldFlow2010使用。
    送MoldFlow2010软件,视频语音讲解安装,保证百分百可安装。             
  • 《MoldFlow6.1 注塑成型分析入门到精深》,原价150元一份。
      《MoldFlow6.1 注塑成型分析入门到精深》书稿中实例、案例皆根据章节的核心内容,图文并茂,从典型简易操作型到复杂工艺型,贯穿书稿始终,表现问题丰富、多样化;案例中产品全部来源于实际成型,使得我们可以通过moldlFow的应用分析全面解决现场成型问题。 
    一共有78节经典课程。 本套教程为数富57套UG分模案例视频教程的师傅讲解,是国内一流的高手,曾任大型模具厂的设计总监。
     在我国注塑模具由中、低档向高、精密模具转型的关键时期,塑料成型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技术在塑料成型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高精密模具是保证高精密塑胶制品的先决条件,随着模具复杂性和对塑胶制品精密度要求的日益提高,仅凭模具工程人员当前的技术和经验已经很难发现和避免很多模具潜在的成型问题,无法保证塑料制品的品质,不利于从整体上快速提高我国模具行业的竞争力。MoldFlow是从事塑料制品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的先驱者,它的注塑成型分析技术对高精密模具的制造有着很高的指导价值,可以成功预测多种塑胶制品成型上潜在的问题,可以使模具工程人员快速发现问题并及时给予解决,从源头上提高塑胶制品的品质及精度。但鉴于我国大部分模具制造业发展较快的地区,MoldFlow软件的使用率仍然很低,远未达到成熟及普及状态。作者精心制作本教程,让各学员能快速的掌握MoldFlow的使用。
      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大家有什么需要请告知数富,尽全力相助。希望大家多给宝贵建议! 祝您购物愉快!!
                   有意者咨询电话:13326906995 QQ:837377687
                   连载地址:http://www.datafu.com/html/2009-09/18803.html
    本教程以专业过硬、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一流服务为宗旨!
    供货全国到货付款请买家放心购买(主要大中城市)
    《欧特克注塑成型仿真分析软件》 Autodesk Moldflow 2010 多国语言版
    现在免费提供大家使用:
    Moldflow 2010 中文正式版软件+语音安装视频+破解文件=百分百完整安装(可以跟PROE,UG,CAD同时使用)
    MoldFlow2010语音安装视频见光盘   Autodesk Moldflow 2010 多国语言版,含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版及日文等其他语言(可以在安装的时候选择语言)。
       本商品包括如下软件:
    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0中文版/英文版
    Autodesk Moldflow Adviser 2010中文版/英文版
    Autodesk Moldflow Communicator 2010中文版/英文版
    Autodesk Moldflow CAD Doctor 2010英文版
    Autodesk Moldflow Design Link 2010英文版
    Autodesk Moldflow Structural Aliance 2010英文版

        日前,全球最大的二维和三维设计丶工程与娱乐软件公司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将推出最新版本的Autodesk Moldflow
    2010软件。此次发布的第二版Autodesk Moldflow 2010软件在性能丶仿真分析精确度以及与主流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互操作性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为优化塑料产品丶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提供了更加出色的解决方案。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部负责数字工厂和工业设计的全球副总裁Samir Hanna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制造商减少差错,提高注塑模具的性能表现,从而提高塑料产品的质量,加快产品上市的速度。第一版的Autodesk Moldflow 2010软件简化了我们的产品线,让客户能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价值。而第二版Autodesk Moldflow 2010软件的推出将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仿真分析精确度,从最初的产品设计一直到制造加工,客户可以随时解决问题,优化他们的塑料产品。”
      基于塑料的特性,制造商可以生产出轻质丶高强度的塑料产品。但是,塑料也会带来很多问题,例如设计或制造过程的错误可能引发塑料产品外观缺陷或翘曲(即变形,导致塑料产品零件无法装配),克服这些问题对于产品的成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Autodesk Moldfllow软件通过在三维环境中精确地对塑料产品的注塑成型过程丶塑料熔体的流动形态进行仿真分析,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优化丶验证塑料产品及相关模具的设计方案和制造工艺。其中,Autodesk Moldflow Adviser简化了塑料注塑成型的仿真分析功能,帮助设计者对其早期设计进行快速分析和验证,以避免出现制造延误或代价高昂的模具返工。而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凭借全球最大的塑料材料数据库,可对业内最先进的成型工艺进行有效的深度仿真。目前,Autodesk Moldflow已经成为全球塑料行业公认的仿真分析标准,广泛应用于消费品丶汽车内饰和高端建筑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过程中,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领域首屈一指的软件产品。
        此次发布的第二版Autodesk Moldflow 2010软件产品的新增和强化功能包括:
        CAD集成性更强:欧特克增强了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0对多种CAD应用程序的支持。目前,Autodesk Moldflow Adviser和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软件能直接导入由Autodesk Inventor软件创建或修改的CAD模型。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用户可以一次性导入部分或全部组件。一旦CAD模型导入完毕,用户即可完全控制网格处理,并可对需要进一步细化处理的特定点进行表面网格细化,同时维持其余部分的粗化状态不变。 精确度更高:塑料产品的三维模型网格划分技术的改善直接提高了设计和加工的预测精度。例如,在零件从厚转薄的部分,以及在转角和边缘部分,软件能够提供更好的网格质量。
      速度更快:单一的三维模流分析使用多个中央处理器(CPU)内核,可充分发挥硬件升级带来的好处。多线程技术将Autodesk Moldflow软件的分析速度提高了两倍(取决于模型)。Autodesk Moldflow软件还率先将NVIDIA公司尖端的GPU技术与多个CPU内核结合使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分析计算速度。

 

 


                                           更多内容请看数富网站:www.datafu.com
                                      有意者咨询电话:13326906995 QQ:870186574

                                           

posted on 2009-09-19 16:08 a数富王老师 阅读(6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9-19 21: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