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发展普及,越来越多的IDC企业参与到信息化浪潮之中,据预测,2008年IDC行业产值有望突破54亿。面对如此迅速的发展,只有走在行业前头的企业才能生存的更好,才能成为行业的弄潮儿,而不被瞬息万变的市场所淘汰。我国IDC发展势

头正猛,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目前我国IDC所提供的服务水平,距离真正的国际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

目前我国IDC市场呈现不平衡状态,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配置也越来越高,但部分不正规的服务商大打价格战,采用低端的机房带宽,劣质服务器,降低人力成本来欺骗客户。导致了市场的急剧混乱,服务良莠不齐,严重影响了我国IDC行业的正常发展。

IDC服务商应把重点从价格战中转移出来,价格战已经不再是能够在行业中取胜的关键,取而代之的是服务和品牌。服务商应将战略放在如何有力打造一支具有自己特色的技术团队,加强数据服务质量和处理问题的响应速度,才会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笔者从英拓网络(http://www.gxidc.com/)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更多需求以及市场战略的考虑,英拓网络2009年双线虚拟主机全线产品隆重登场,电信、网通双线接入,有效解决南北互联互通问题,让您的企业走向全国。

双线虚拟主机产品线由:双线企业型,双线全能型,双线G型,双线网店型,双线论坛型5大主机型号组成,完善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配备Intel公司最新的四核至强高性能服务器,满足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各种企业网站的应用需求。

英拓提供7*24小时的优质服务,其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专业IDC服务商,只有不断的发展让产品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领袖业界的品质,为客户持续发展需求提供的高品质机,在强势竞争的环境下,IDC企业如果能专注于市场的某一细分环节,通过专业化经营、见缝插针地占据有利的市场位置,便可走出红海,驶向利基的新蓝海,而想要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就必须以客户应用为导向,研究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拥有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整合性解决方案的能力。

 如有相关人士有任何高见,欢迎Q:97655572

posted on 2009-08-24 14:53 秋絮 阅读(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