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雅

Sohu白社会上线

搜狐白社会正式上线(含邀请发放)

搜狐的社会化网络产品"白社会"今天正式上线,但目前需要有好友邀请才可以注册。

就在本月上旬,白社会进入了最后内测阶段,但当时只针对搜狐内部员工开放,外网用户无法访问。

今日,白社会页面上已经出现了用户登陆的入口,但目前只接受邀请注册,收到好友注册邀请的用户,已经可以登录白社会。

据介绍,白社会是搜狐旗下沟通和社区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安全、有趣和可靠的沟通体验,坚信良好沟通创造卓越社区的理念,主要面向白领人群。目前,白社会主要提供了日志、心情、分享、音乐、投票、游戏大厅等 10 项应用。值得一提的是,白社会里整合了网页版即时通讯工具,用户可以方便的与好友沟通。另外,白社会还精心设计了老板键功能,在页面的右侧写到:"如果老板来了,按F9,白社会将会自动隐身。"

有消息称,除了通过网页访问白社会之外,白社会还将为用户提供手机版的客户端,使用户通过手机终端也可以登录白社会。目前,白社会手机客户端的开发项目已接近尾声,首先提供的手机客户端或面向高端的 iPhone 用户。

 

据了解,白社会是搜狐 2009 年的重要产品之一,由搜狐博客开发团队独立开发,白社会正式上线,标志着门户网站搜狐网正式进军社交网站领域。据悉,同为门户网站的新浪网目前正在内测一款名为"新浪朋友"的社会化网络产品,预计 6 月份上线。
邀请链接:
http://bai.sohu.com/user/reg/invite.do?u=142759&type=0&t=1244268376563&s=14f3ab60c5b3eb71f3baee6318c71242

 

posted on 2009-06-06 15:22 朴雅 阅读(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

搜索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