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

   ::  ::  ::  ::  :: 管理 ::
   

欢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

19641017

    十月十六日十五时,在我国西部爆炸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当收到这一则消息的时候是夜间十一点多钟了。我们都兴奋得不能成眠,各人谈论着各人的想法。这在一天内同时听到两则新闻。早晨时听到大修主义赫鲁晓夫下台,晚间是我们的原子弹成功,这是与修正主义斗争发展自力更生的结果。美英苏所谓的核大国的垄断终于破产。这给社会主义阵营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起来斗争,有了足够的力量。作为政工干部来说,加倍高兴。我们整天是在搞精神原子弹,又加上物质原子弹,我们的军队将是天下无敌,更有决心推动世界革命向前发展。

    祖国建设十五年

    天地人间大改变

    田野开着拖拉机

    工厂黑烟遮青天

    八十余国来庆贺

    马列主义大发展

    赫修越来越孤立

    美帝处境更悲惨

    中国有了原子弹

    粉碎美苏核垄断

    被压迫人民振臂呼

    嫦娥弄月庆人间

    一生东风人??

    定变日月换新天

6577   于蒙自

    对自己“严”是每一GCD人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自满,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因素。作为连队干部,就更应该做群众的表率,从自己的言行,帮助部队。任何事情只有自己的模范作用做好了,就会对部队起着良好的影响。只有领导干部思想革命化,才能促使战士的思想革命化,特别是今年以来自己的东西热得少,革命的工作热得多,工作的方法也就多,说服群众,也有力。对个人主义的东西就敢接触,所以部队的歪风邪气大大下降,这是可喜的事情,这是活学活用的结果。因此不论何时,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成为战士的表率。所以六号从生产仓地回营房,虽然病了四天,拉了三天肚子,火车就在旁边不远,但是我不能去坐。我代表的是政治工作人员的表率作用,最后坚持行军90华里和大家一起回到营房。这是一种意志的锻炼,是对困难的态度。是鼓起勇气去迎接,还是低着头去屈服,我选取了战斗的态度,给青年人树立了榜样,作为教育人的人,我感到能说能做才是最大的幸福。故对己“严”是时刻不能忽视的问题。

1968210

    为元月30日晚在鸡宁、铅厂、雨过铺被1.28大联合司令部被走资派操纵,进行了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严重政治事件——伏击人民解放军。胡玉新等七位牺牲的烈士,在无产阶级WG中立了新功,加速了云南的两个司令部,两条路线斗争的解决。在老战友牺牲后,悲喜交织。悲的是老战友的牺牲,喜得是这件唤醒起千百万受蒙蔽的群众,因而深受感动。

posted on 2009-10-16 17:19 nathan_chang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