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的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发工资,处理一部员工的问题,安排去欢乐谷游玩的事情。
到现在下午3点多,刚处理好发工资的问题,已经是精疲力尽了。难道是年纪大了,做事情到了那种力不从心的尽儿了,还是关于财务工资问题呢?问题是给解决的,我想我该找李总来聊聊了,不想夹在中间两边不是人,心里的事多了,处理问题效率也欠佳,呵呵,所谓的磨刀不误砍柴人!
很累,导致成这种结果,是因为最近晚上都是熬夜看“杨贵妃秘史”的原因,这电视称不上很棒,有时候还会边看边批评导演的造作,但也总是等着看这电视,说不清什么原因。
昨天“爱康”的体检报告出来了,情况不是很好,是的,我需要休息,好好休息才行!
明天跟同事去欢乐谷玩的事情一会还得安排一下,安全第一,开心第一,突破第一!

posted on 2010-05-21 15:27 艺嘉 阅读(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